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02:07:1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 (I)

詞曲:羅大佑

 

輕輕地愛你  輕輕地愛你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輕輕地想妳  輕輕地想妳
我的眼淚  我的眼淚

誰能給我更溫暖的陽光
誰能給我更溫柔的夢鄉
誰能在最後終於還是原諒我
還安慰我那創痛的胸膛

*我的家庭我誕生的地方
有我童年時期最美的時光
那是我後來逃出的地方
也是我現在眼淚歸去的方向*

輕輕地愛你  輕輕地愛你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輕輕地想妳  輕輕地想妳
我的眼淚  我的眼淚

誰能給我更孤獨的門窗
遮蓋著內外風雨的門窗
誰能在最後終於矛盾的擺擺手
還祝福我那未知的去向

我的家庭我誕生的地方
(我的家庭真可愛)
有我一生中最溫暖的時光
(整潔美滿又安康)
那是後來我逃出的地方
(兄弟姐妹很和藹)
也是我現在眼淚歸去的方向
(父母親都慈祥)

台長: darthvader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ords in Stereo |
此分類下一篇:家 (II)
此分類上一篇:Eat and Kiss, Dream and Pas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