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4:51: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no,請你一定要撐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no是我們家養了14年的一隻約克夏小狗,幾天前,一向貪吃的他,竟然對碗裡裝滿滿滿的飼料打不起精神,一點食慾也沒有,而且一連兩天都是如此。

心急的家人,趕緊給他送到獸醫師那裡,醫生一時間也看不出什麼毛病,只能先抽血做檢查。昨天檢查報告出爐,醫生說Dino的腎與肝功能都嚴重衰竭,一開始我們以為是他年紀大的關係,可是直到今天,我看了報紙上的新聞,才知道這一切,原來跟他所吃的飼料有關係。

根據最先從桃園傳出來的消息,過年之後,有許多被送到獸醫院的狗狗,都出現腎衰竭的病狀,經醫生詢問之後,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吃寶路這一家的狗食。

今天我去看了住在獸醫院的Dino,一向活潑好動的他,居然尾巴也不會搖了,看到我也不會叫了,一副無精打彩的精神,讓我看了好不忍心…

我真的好怕失去他,好怕他是在這種情況下離開我們。雖然他小時候我對他很嚴格,家人裡面他最怕的也是我,可是即使他現在做錯事、偷翻垃圾桶,或者亂尿連,我都不想再罵他了,我一心一意只希望他能渡過這個生命的難關,趕快復原起來。等到他復原之後,我一定會遵守我跟他的諾言,帶他去公園好好玩一玩的。

我已經好久沒哭過了,但是今天從獸醫院那回到家,吃晚飯的時候,眼框裡都是淚水…

神啊,雖然我從沒求過你,但如果你聽得到我的呼喚,可不可以請你放過這條小生命,讓他不要就這樣離開我好嗎?

各位朋友,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請你幫幫忙,一起為Dino,還有其他正在受苦的狗狗們祈禱好嗎?如果你們家也有小狗的話,就先別讓他吃寶路這個牌子的狗食了…

台長: darthvader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