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2:49: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Lord, please eliminate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感覺好混
明明有很多事情要作
卻就是不想動
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
噢no

這幾天我設了他專門的來電鈴聲和燈光效果
其實
也沒必要吧
畢竟我不認為他真的會打給我
(如果他沒忘記要做什麼的話)

我知道自己不該如此墮落
不該讓我的魂生命得著享受
這不討主的悅納
明明知道要等待主的安排
卻又心急想自己去尋找
真的很糟糕
我和主之間的感覺似乎變得很淡
對主也失去當初的渴慕
到底要如何挑旺我的靈呢?
要如何挑旺我對主的愛呢?
應該就是要有更多主觀的經歷吧!
但我很擔心自己有把主對我的愛take for granted
因為有些經歷我覺得是主
卻沒有像之前那樣那麼感激...

有些話聽多之後
若沒有經過光照
似乎會變成一種cliché
雖然知道了
但也不會有太深的感動或感覺
這都是被我們的魂和己給霸佔了
現在的我很輭若
對主的信心也很小
我到底在做什麼??
好想再度被聖靈給充滿
我不想再下沉下去了ˊˋ


台長: Sharo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