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20:00:09|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時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從遇見妳 我生活裡多了那淡淡的微笑

其實我懂有時候不可以太過於依賴妳

因為這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們也未必會有更好的下一步

一個多月了 很快 也不知道妳心裡是怎麼想

但至少妳帶給我滿滿的微笑

有時也會說說開導我的話 像個老人家似的

我們的第一通電話 竟然是妳打電話叫我起床

真的覺得很特別又很好笑

也因為這樣 我常常依賴妳叫我起床

連鬧鐘都可以忘記設定 哈哈哈


那天 妳說錯話讓我生氣難過了

妳很緊張

但是我真的因為這樣生氣難過到不想理妳

妳一直道歉 覺得自己說話太沒分寸

看到妳那緊張的樣子 其實心裡還蠻開心的

因為至少妳好像是在乎我的


現在的我們 開心最重要了

不管以後如何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可以遇見妳 :)

台長: 蛋仔麵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氧氣 |
此分類下一篇:初次見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