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8:39:07|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充實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簡鄭吳貴婦


1/11 禮拜五

是簡鄭吳貴婦約會的日子
壹早小親親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要記得11點要出去
結果我就睡不著
壹直躺在那邊想事情

整理好後就去載親親
到新台灣後月雲還沒出現
沒關係
用屁股想也知道他會給我遲到
哈哈ˋ
:]

親親給我緊緊的抱住
挖ˋ
我愛死妳囉

PIC 我的小親親


接著我們就殺去漢神逛逛
親親要買猴子包
哈ˋ

親親還買了鱷魚鞋
很好看
我也想買啦
沒錢沒錢

這個月領的算不少
但是
還是要省壹點花
昨天已經花了壹堆了
要省壹點
哈哈哈

今天天氣都快要熱死了
不是說要變天嗎
都沒有麻

一一”
PIC 滿滿一桌的菜


逛好後就回新台灣吃飯啦
叫了
三杯皮蛋
鹽酥小捲
牛奶火鍋
三碗菜埔飯

妳阿罵
菜埔飯整個誇張的滿
根本吃不完
= =”

吃飽後親親就說要睡一下
我跟月雲也想說睡一下
我還跑去跟劉帥均借個外套因為好冷

可是我睡不著
就跟月雲到月台拍照玩來玩去的
呼ˋ

鄭姐還叫我們移到月台坐就好
車廂剩下我們這桌
不要浪費她的電

我整個聽到就很雞吧
還問說我們消費說少
鄭姐 : 才吃800而已!!出來出來
= =”

我實在想打人
呵ˋ

大家下班後
就到月台坐著一起聊個天

結果熊熊就出現了
哈哈哈ˋ
臨時跟我說要下來高雄
我整個就是吃驚囉

大家散會後
我跟熊就去資訊展找ㄅ一ㄤˋ跟佳琦
我們兩個白痴走進去整個後悔
因為裡面好大
我的腳好酸
>”<

壹堆人在推銷電腦
我整個很尷尬
感覺員工比逛的人多
兩排全部都在發DM
我很緊張
哈哈ˋ
PIC 下班後的悠閒


後來就跑去決將吃麥當勞
呵呵ˋ
我在新台灣吃太飽了
根本就吃不下去

吃飽後ㄅ一ㄤˋ跟佳琦就要去PS剪頭髮
我就陪熊去樓下抽個煙之類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抽菸不帶打火機的啦
= =”

後來我們兩個就坐在那邊看電視
沒想到
非洲竟然跟她朋友也跑來PS剪頭髮
好巧噢
:]

非洲跟熊的對話整個就覺得很欠扁
我承認熊真的有壹點白目
非洲還說她們怎麼都沒胸部還很瘦
笑死我
又說我也太好了吧壹次跟三個踢出去
噢麥天ˋ

還取什麼小弄的名字
我快暈倒了
黑龍就黑龍哪來的小弄阿
笑死我

你們兩個整個很談的來
哈哈哈



剪好後
挖ˋ
真的不壹樣噢
非常的好看呢!!

就繼續逛著絕將
熊買了壹件1500元的褲子
很好ˋ
我真的快被你們笑死
只是壹個褲管
會有那麼多的變化喔
笑翻

熊買了壹杯莫名奇妙的薄荷綠茶
喝第一口就給我罵髒話
叫我喝看看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喝
又跑去買了另外一杯

在絕將晃到11點多
累翻

12點又殺去瑞豐夜市
人還是很多耶
好吧ˋ
你們懂得我心中的恐懼吧
呵呵

你們整個一直說很多假設
很討厭耶
西瓜我才不會打你勒
你挺我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是吧
哈哈ˋ

逛到1點多
又跑去壹個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
在那邊吃東西聊天聽歌
不過蚊子很多
而且我快要睡著了
就回去佳琦家啦

回到她家整個就輕鬆很多
看電視
玩電腦
洗好澡
都已經3點了
睡吧

隔天我跟熊還要早起>”<
熊洗澡完就睡了
還在地上蠕動
是蟲麻你
懶鬼
PIC 脾氣有夠好的佳琦


早上起床整個要我的命
因為好睏噢
眼睛都張不開了
呵呵
= =”

熊就跟我回到大寮
然後去投個票
就載我去上班
好趕

很怕會遲到
整個騎很快
我都快要嚇死囉

壹路上
我大概被她嚇到三次以上吧
PIC 聊天的地方好安靜


今天上班好多客人
我這個領台都壹直在打哈欠肚姑
真的好累麻

小星說 : 今天看起來很沒精神餒
呵呵
沒睡好當然精神不好囉
而且壹有空閒我整個就拼命發呆想事情
是豬吧我

董大胖壹近來場內就說 : 挖ˋ這麼多人
我看大家投完票都跑來吃飯了吧

睡不飽整個就免談
呵呵ˋ

4點下班熊就在外面
還以為要還我車子他要回台南了
還跟我説她們還要出去玩

我整個一直靠杯
因為我又沒帶衣服
叫我穿制服出去好奇怪耶

後來就陪他回去九如路找ㄅㄧㄤˋ
跑去算塔羅牌
很準的感覺
但是
600塊耶
好貴
>”<

好吧

看妳的愛情運會不會真的有好壹點
至少算到的是好的阿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壹半
阿哈哈ˋ
PIC 妳下次在把煙吐在我的臉上我就揍死你


後來就決定要回家啦
載熊去鳳山坐火車站
回台南囉ˋ
我也回家休息
爆肝了

還看到非洲在新台灣外面
呵ˋ
整個都飆過去




臭西瓜
妳不要壹直欺負我好不好
很奇怪耶
真的很愛ㄉㄧㄤ我耶
氣死我了

佳琦整個看起來就脾氣很好
不過她是真的很好
哈哈
不小心聽到她罵台客幹你娘
害我嚇到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叫小弄
我不習慣
那是非洲幫你取的
所以是他專用的啦
哈哈哈ˋ


好好玩
雖然上班很累
雖然沒有睡飽
不過還是很開心
:]

台長: 蛋仔麵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熊蛋第壹次出遊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