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3:25:37|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都壹直安排要出去玩
哈哈哈

從壹開始的夢時代
接著逛夜市打保齡球
後來又再去唱歌

現在要計畫去壽山給動物看
還有壹大堆的計劃
像是游泳、打撞球、看電影、逛街、拜拜防小人、買尾戒
整個就行程超滿的阿

還要拖他們陪我去大仁買轉學考的簡章
當然意願不高
因為都不希望我轉學了還會願意陪我去買轉學簡章嗎
哈哈哈

不過我壹定要凹到去屏東啦
我不管

好期待去動物園
:)

之前壹直吵著說要去
結果我們前往了夢時代
畢竟那邊比較吸引人
哈哈哈
鱷魚、大象、長頸鹿、猴子也不錯看阿


我很珍惜我們剩下相處的時間噢
我愛妳們

^^*

台長: 蛋仔麵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貼心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熊熊辛苦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