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3:13:2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歲的第一份禮物在中午~我罵了髒話 

我們五人團在中午幫我提前慶祝了生日

可是你們整我的點也太真實了吧~~ 

還拿主任作為藉口

害我還真相信你們的話= =~

你們會害我看到主任心中都留下陰影啦~~ 

不過看到你們的用心和精心設計的”~ 

是真的心情有落差到啦~像在坐雲霄飛車的心情

看到你們寫的卡片~和五個人合送的禮物

好開心~好開心~但離我的哭點還有一段距離啦~~ 



20
歲的第二份禮物~是在晚上收到的 

忙了一整天~突然又插進一個約會~讓我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有人知道我不但推不掉~還一定會硬是擠出時間把行程排進去 

下午討論完報告後~上課快睡了兩個小時~~

五點下課趕著去打掃校園~1730~1830練舞~1830~2130練唱 

忙了一整天~在一天最後一個行程準時赴約^^ 

上了堤防~在橙黃的夜景下~聽你刷出第一個和絃

暨一年前第一次聽你出心動

這是我第二次聽你自彈自唱~也是第一次和你合作

有很特別的感觸喔~~影式風格的吉他

我唱得沒有很好~下拍也沒有抓住~~但好玩就好,對吧! 

從蘇打綠的小情歌開始到情非得已~~滿滿的笑容就沒停過

滿滿的感動一點一滴迅速的累積~直到夜晚的鐘聲敲了十響

謝謝你送我的這份禮物~這是最棒的心意!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你讓我擁有最棒的感覺和最珍惜的回憶



在夜晚打開一盒滿滿的小卡~裡面寫著大家的心意和祝福

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的話語

看到處女陰膜的成果~~讓我在笑容中夾雜著感動的淚水

全部都滑進心坎裡~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耶誕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處女陰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