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0:09:54|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何開始,也不知道是怎麼結束的。

 

一切就如同催化一般如此的迅速,

 

這是我過的最漫長、最起伏心情的一週。

 

 

從接下總召起,在我心中從零開始,催化我自己,

 

說白了就像核彈自爆一樣,

 

不過從頭到尾都是在我心中,沒有釋放。

 

 

我從不覺得我自己有多辛苦~現在想想~

 

從熬了一整夜沒有睡覺的完成十二頁的企劃書起~

 

被三所學校回絕了無法按期舉辦為期五天的冬令營活動~

 

知會應該知會的老師及主任~

 

和社福聯絡~傳真企劃書~

 

翹了兩節社會問題~兩節家庭科學~一節身心障礙~

 

睡了兩節人類行為~兩節軟體應用~

 

爽約了一個開會~及占用了我所有的思考能力~

 

還了跟沒還一樣的0800~10000330~1200的睡眠債~

 

還打爆了我的手機~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o=

 

這是我大學生活中最的第一次

 

也是我上大學來生氣的第一次~

 

雖然已經說了N~但我還要再說一次!!

 

 

 

有許多事真的不是我們學生能決定的~

 

如果可以~我也不會需要找你們溝通~

 

更何況你們不能溝通!也無法溝通!!

 

每年舉辦活動~哪一次有收報名費的錢?

 

兩位總召我都問過~都你們自己在瞎扯!

 

所有費用三萬元還不夠?!還要向每位小朋友收200元報名費?

 

二水家政中心還不是志服團有活動向你們「借」場地~

 

三萬元是屁嗎!

 

100位小朋友收了兩萬元~我們活動花費才85000~

 

不是收肥水坑錢是什麼?

 

說什麼使用者付費?那我們下去的車錢誰要給我們?

 

經濟不景氣~服務弱勢地區~你現在說要收錢是怎樣!

 

棉被一年四季都要洗~會因為我們不來就不需要洗嗎?

 

這是理由嗎?你也太會瞎扯了!!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連絡~

 

都沒有人要給我明確的答覆~

 

你們是在推拖什麼?負責任有這麼難嗎?

 

因為社區研究~因為要出國~所以?

 

不當指導老師?不方便告知&知會主任?

 

要找人一位都找不到?那好~

 

每個人都跟說你先去問誰誰誰~通通都在踢皮球!

 

那就停擺吧!!!

 

每年去二水是傳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你收錢~我有權不去吧!

 

服務需要有這麼多委屈求全嗎?

 

你不相信我的領導能力~那也沒關係畢竟你是老師~我是學生~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

 

失望你不相信我~失望你說出這樣的話~

 

失望你給我這樣的答覆~失望你們的態度~

 

 

 

寒假我們不會出隊~即使幹部已經開始漸漸催化~

 

首先我想說聲抱歉~我本身也有缺失~

 

是我太晚開始團體運作與前置作業~

 

造成很多地方無法順利接洽~

 

也對不起很多人~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的去出隊~

 

不管是去哪裡~不管是哪裡的小朋友~

 

但我想說~

 

服務應該是哪裡需要幫助~我們就去哪裡帶來歡樂與希望~

 

而不一定要捨近求遠~因為誰~因為哪裡熟悉~

 

 

 

要對不起很多人~同時也要謝謝很多人~

 

 

 

小金門:接下輔導長有很多壓力與不確定性~

 

當你開始催化自己時~我又說不辦了~

 

我知道這樣的心情很不舒服~如果你生氣我真的不會怪你~

 

 

小寧:一直沒有和你說確定的時間和地點~

 

造成你的困擾~每次見面都是匆匆說幾句~

 

一直沒和你好好說明活動內容~

 

雖然你答應的很勉強~可是我真的有被你的舞台魅力吸引~

 

你一直是我所相信的活動長最佳人選喔~

 

 

 

大眼:我天生沒有你所說的氣魄~也不像你這麼有能力與魅力~

 

但你願意給我機會學習~教我很多很多事情~

 

也因為你在我後面支持我~我敢放手去試~

 

 

 

秀: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不厭其煩的教我處理事情的方法與管道~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安心~

 

 

 

艾蓁:我知道你願意挺我啦~雖然我們不同班~

 

但我最記得你一看到我就問我何時出隊~

 

抱歉這次讓你失望了~

 

 

 

妮:在我情緒最極端時~

 

謝謝你在我旁邊~讓我發洩。。。

 

從頭到尾你一直鼓勵我到現在~謝謝你!

 

 

 

小黑:在我兩天搞通宵時~陪我聊天~

 

讓我在螢幕另一邊讓我笑~讓我無言~

 

也給我力量的就是你啦~當然也讓我手忙腳亂~

 

不過謝謝你給我的另一種思考方式~

 

讓我在夜晚中有動力繼續做下去~

 

喜歡在夜晚和你聊聊天~聽聽你的心事~

 

也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給我鼓勵的大家:東方柳~艾~妮~竹~

 

金~眼~秀~段~羚~黑~………

 

好多好多人~應該有一坨人沒點到~抱歉啦!

 

(不要怪我= =)現在說我腦殘可以~

 

 

 

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或許我心裡不完全是這麼想~

 

但我依然會嘻嘻哈哈面對大家~及面對即將到來「長輩」輿論與壓力~

 

 

 

向情緒說「借過」~對我來說真的不難~

 

對不對、需不需要或許又是另一回事~

 

 

 

還沒走完全程~我的抗壓指數因破表又晉升一級~歸零從頭開始~

 

前置作業也學會許多事~這次真的沒有白走!

 

 

 

套某人的口頭禪:真~~的~~~!

 

(搞笑的點有點冷^^但我就是要引用~~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在欠文= =
此分類上一篇:有很多話想說的一天

喔喔喔...

柔我都不知道辦個營隊會有那麼多阻撓

妳真的很盡力很努力了

我相信這是大家都感受的到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憤怒的妳啊

不要再傷自己的身體了

好好睡一覺吧 !
2008-11-23 23:4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