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0:40: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語歌又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手語歌又開始了^^
雖然最近發生事情
但學手語歌對我來說
是生活中很重要~~
可以讓我很開心~
讓生活調劑的一部份!

太久沒比手語~~
變笨變呆...
也很多都忘記了= =
不過老師很有耐心
一次一次的敎我提醒我
(害羞=///=...)


之前發生一些事
所以................





我會怕...
也想要很多事...
但不會表現出來...

雖然我很多事要做心態調整



但我會好好記住每一次敎的手語!!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禁語的話題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