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22:20: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通宵遊~..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皮了..
我的背部在今天開始慢慢脫皮。
前些日子
去了通宵海水浴場烤肉.玩水
好久沒看到海及沙灘

哇.好燙哦~
踩在腳上的沙
被大大的太陽照的發燙
我趕緊大聲的叫著大夥 
迅速的跑到有海水的地方 
否則,繼續踩下去可是會燙傷的哩!

不要啦..別脫~會曝光的啦
被同事抓著我的短褲硬是要扯下
我直喊救命..可惜沒人理耶~
後來半推半就的...脫掉了上衣
呵..露出了我一點也不壯碩的身材
反正..來玩水 就玩的瘋一點呀
脫掉上衣 衝向大海 忘掉平常煩心的事
盡情享受大海及日光
真的好開心哦~
好喜歡這樣瘋狂的感覺..

事隔那麼久 想起當天的快樂時光
還是那麼地意猶未盡
不過..因為沒做防曬的關係.(故意不擦)
現在背部漸漸脫皮了 好在不會痛
另外那天在沙灘上跑的太用力了..
兩腳還在'鐵腿'酸痛之中..
可能太久沒運動了吧...
真不曉得這樣的身體
怎麼面對未來近兩年的軍旅生涯??

台長: 馬克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