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0:11: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感受你對我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週的心情說真的很愉快也很不愉快。

愉快的是~幾乎天天都可以和你在線上MSN。

不愉快的是~工作上的煩躁,真的讓我想離開的念頭

今天下午去客戶家,要說數落也還好,應說指正較為正確。

我也只能求好心切,低姿態的接受,並未來戰戰競競的處理了,希望上天能幫個忙,讓我順順利利啦!

昨晚我真的很愉快,和你去買了烤肉及八寶冰吃,好吃的秋刀魚。隔天你要去獅潭,我有事,不然我想要求和你去。早上你一貫準備早餐給我吃,再一次幸福的感覺。我其實很想紀錄所有的事,而且我也感受到你最近對我的感覺不太一樣。但又不知是真是假。我忘了把我的手錶帶走,晚上你來電跟我說,我也很訝異,但也很開心。就麻煩你先保管嘍。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要好好加油。

等著你和去看電影。

還有期待著這星期再去找你的一天。

 

 

台長: 馬克杯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