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0:48: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那一刻的來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今天工作回家後,當然還是迫不及待上msn。

一見你上線,我的心情真是好快樂。

不過,你要我別太投入,會讓我失望。

其實,這我知,也應該早有心理建設。

只是人就是這樣,明知不行確又偏偏一直不願去面對。

現在的我只想單純慢慢的熟悉你,

也許這個界限真的很大,你我都不太可能一下子就跨越。

還有,我也不知現在的你是不是就如你所說那樣,

想這陣子一個人。但我能做的就是靜靜地等。

也許,等久了,我也累了。

也許,這是一場考驗,考驗我是不是真的不像其他年輕人沒定心。

不過,現在你的確在我生活中起了變化。這是確定的。

台長: 馬克杯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