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0:26: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次幸福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人真的只要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

7/4是我們講好見面的時間,但我很沒把握。我很期待能見到你,的確!

晚上七點多,手機簡訊響了~內容是「我大概八點多到家!」

內心不由得開心起來,你真的沒忘!

所以我也趕快回傳告訴你,我差不多那時間到。

你怕太趕,所以打了通話告訴我,改晚一點九點半。「嗯!ok!」

到了你家,你找我去運動,在學校的體育場,我們走了幾圈,一邊聊著工作上的事。

隨後又繞到了商圈走走。很開心這樣的模式。

當晚也是在你家過了一晚,一樣的聊聊天就寢。

我沒有先睡著,望著黑暗中的你,又莫名的不知這樣是何種感覺。

想把你抱緊,但卻好像擁不到你。

=====================================================

早上你帶我去吃早點,很幸福!真的!

因為我要去參加宴會,所以必須離開,離開時我作勢要抱你。但你沒動作。

後來你知道我想抱,也就順了我的意。

真希望假日時間能這樣和你在一起。因為是開心的。

不曉得你是否也這麼想呢!

台長: 馬克杯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