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3:38:3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我要不要把事情一篇一篇分開來打
但是分開可能篇幅會變得很短吧@@
那就算了= =
各位就容忍我斷斷續續的敘述吧
********************
星期四 很冷

話說那天我們四個女人一同去補習班
快到補習班的時候
我想說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我習慣的巧克力牛奶喝
不過在快到便利商店之前我就覺得眼睛有些不舒服了
右眼一直覺得有東西
在進去店裡之後 拿了我愛的巧克力牛奶 
請同學幫我拿去付錢
(因為我淚流得很兇)
我說 我怕店員看到我這個樣子會被嚇到
後來阿 因為我說要微波
所以我們在店裡等了一下
我眼睛還是很痛
哭得很厲害 還拿衛生紙拭淚
大家都說我好像是真的在哭
於是我就說 那我們來演戲好了
我們假裝成我被負心漢拋棄
然後大家一直跟我說安慰的話
可是後來我越想越不對...
"丟臉的好像是我ㄟ"
我對大家這麼說
結果楊靜很賤的回了我一句...
"對阿 丟臉的一直都是你"
orz...好卑鄙唷><
為什麼我都沒想到丟臉的會是我阿
結果阿ㄆㄧㄚˇ還說那個店員真的有在看我們"演戲"...
真是oh my God
********************
星期六 天氣好轉

我今天上了一早上的數學 
不過沒什麼心情想上
可是下午我卻一直在問數學唷
還一邊跟儷樵聊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啦
我們一直都很認真
我好喜歡儷樵
因為他 我甘願上輔導課
只可惜我要晚自息
希望他不要離開 至少在我離開補習班以前 他都會在
這麼想好像很自私
可是 如果他走了 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找誰問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想 跟姊姊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姊姊對我好...
我好喜歡他
還好目前還沒聽到他要走的風聲...



淑筠 我想念你
承懋 我也想你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好想念你們
************************
最近 天氣時而寒冷 時而轉晴

首先我想說 因為隔週複習的課可以讓我看見那位"淺藍色"
(可惡的陳筱都這麼叫他)
所以讓我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上課
今天還更進一步的發現
他坐245的公車回家唷唷唷唷唷>\\\<

嗚 就在上一秒鐘 閃過的念頭...消失了ˊˋ
簡單的說就是 我想打什麼上來已經被我忘掉了= =

陳筱說阿 乾脆叫我直接去問他名字好了
(因為我很想知道)
我才不要咧
我一點也不想認識他
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名字而已
認識了又能怎樣咧




親愛的你
我看見你的報台了
所以才想起你的簡訊 然後回傳給你呀
我不是很確定早上我會不會上線
要看我爬不爬得起來
想先算個數學什麼的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什麼時候上來...ˊˋ
不過我會盡量在早上上來的唷:)
好久沒聊聊了對吧
我才正想念你的說
我知道你都隱藏 所以我都看不見你= =
幾百年沒看到你了
不然你可以所有人都用隱藏阿 我看得見你就好了 哈哈



最後補充一點
楊靜剪了一顆蠢頭= =
不過 就跟之前的一樣啦
反正他本來就蠢了XD
**************************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by 楊丞琳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大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喔!
此分類上一篇:蠢事短篇之─圓臉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