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2:33:4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到我想斃了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蠢事大集合裡實在不能少了這一筆
即使我覺得這件事讓我非常丟臉......


應該是前天的放學
喔 就是我們要去台藝大看樂團表演的那天
我們剛走出教室的後門
陳筱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剛好在博班的前門說”吃~~~賽~~~”
我用”柔和清晰”的語調”緩慢地”說出這兩個粗俗的字
而且我吃賽的”ㄔ”還特別把舌頭弄到捲得不能再捲才發出這個音
就在此刻!陳小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接著是其他姊妹們的大笑聲
我想說 是有這麼驚訝嗎
賽是陳小最喜歡吃的他沒必要這樣吧
何況我們也常常叫他去甲賽(台語)
就在我想不透為什麼眾人反應如此激烈的時候
我看見阿金的背影
似乎 一切都豁然開朗了......
他剛剛才上完博班的課正巧走出來的
姊妹們說阿金清楚地聽見我剛剛說的話
然後擺出一付他偷笑的招牌表情就快步離開了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當場真想拿把槍斃了我自己
好丟臉 實在太丟臉啦~~~~
望著阿金的背影我大喊著”不~~~~~~”
我的一世英明就這麼毀了囧rz
不要對我幻滅啊~~~
天啊 拜託誰來斃了我吧


我已經忘了pic之前有沒有用過
其實我很常忘記哪些照片有用過 哪些沒有
so 如果看到重複的就請見諒啦
這是之前被我咬的假餅乾
他其實是個橡皮擦
這裡還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齒痕咧 囧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大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誰是15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