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51:5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事短篇之─浴室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忘了 但都發生在晚上或傍晚
地點: 我家浴室


事件一:
曾經拿沐浴乳洗頭
然後差點拿洗髮精洗身體=口=

事件二:
差點拿牙膏洗臉=口=

事件三: (就是今晚)
當我覺得水越來越冷的時候
在不知不覺中
將水龍頭往"冷"的方向轉去
然後就越洗越冷...=囗=

結論:
個人認為洗澡這段時間讓思想停下來會很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所以常常用來想事情
但是我要在此呼籲大家
想事情不要想的太投入
以免像我一樣走火入魔...
在由一個動作要轉換到下一個不同的動作時
請切記
千萬不要用你的淺意識行事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
今晚謝謝偶吟
謝謝你能體會我的感覺:)
也要謝謝小娘
果然找你談是對的
該怎麼說
反正聽完你的話之後
讓我淚中帶笑=D
總之好感動...
我決定
披上斗篷再出發~


pic就是我之前說的
我生平第一個崇拜的同學=)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大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蠢事短篇之─註冊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圓臉─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