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13: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 因為哥哥回來了
所以我很少上線 也很少來這
趁今晚我一個人在家
我就來說說最近一直很想說的話吧
喔對 我已經很久沒放照片上來了
因為我發現每次放的時候都顯示不出來
所以就乾脆都不放了
就這麼單純的看文章應該也不錯吧
只是有時候真的想放些什麼卻放不上來就會很氣
*********************
真是的 在心中堆積太多東西了
這下子我又不知從何說起XD


我突然想到一件蠢事
雖然有點久了...
就是好幾天前
我幾乎一整個禮拜都沒上線
因為...我家的網路線被雷打中了= =
真是哇X!
我可以去簽樂透了耶
我跟我身邊的人說之後 大家都笑死了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整個就是很妙阿
被雷打中的機會應該少之又少吧
可是我家的鄰居比我家更慘
聽說他家修理要花2萬多
乾脆買新的算了= =
要是我是那家的小孩我鐵定笑不出來
****************
再來聊聊這次的成績好了
最後一次考的分數都還好啦
但是國文又不及格了
國文等一下再罵好了= =
先說英文跟數學
英文過了我整個就是超感動的阿
而且我還是平均72過的唷唷唷XD
跟某人完全不同
他只有60幾分過
之前還硬要把我的level降低
說我跟他是同level的
哈哈真爽
數學阿 雖然說之前一直在擔心最後一次會完蛋
但是其實還好 還過得去
我很害怕阿金會因為我上課在睡覺而當我的
因為他之前說過他不可能放那種段考都考得好
但是平常在混的人過
當時我聽到都快傻了
因為我平常考也都很糟
喔天 結果平均分數也在我意料之外
想說有個60幾就好了
結果我76耶
跟上學期的平均整整進步20分
哈哈 好高興
阿金我愛你XD
這次all past整個就很high
而且總排名也進步了
真的好高興

我跟儷樵說我英數的分數
他說我的英文大概比平均90幾的還高興吧
因為好不容易過了啊
他以為我70幾很厲害了
因為他說他以前的英文從來沒有70幾分的
大概是時代不同了吧= =
不然就是學校不同的關係
比我厲害的人還很多咧 我只是小ㄎㄚ的


嗯 該說到讓我生氣的國文了
為什麼阿 比別科都還認真的國文
比別科都還在意的國文...
只有65分...
上下學期 總平均 全部都是65
我真的好難過ˊˋ
我知道國文可以靠自己唸
我知道阿
所以說 是我自己能力不夠吧ˊˋ
家政混到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隨便都可以拿個80幾分
比家政認真幾千幾百倍的國文只有65分
有人跟我說 他小考只有一次及格
但是平均60幾分
我只有一次小考不及格
為什麼我也是60幾分
我覺得我信心打擊很大耶
再這麼下去要怎麼瓣?
這樣還好意思說想考中文系ˊˋ
但是大家都知道了
害我覺得好丟臉ˊˋ



最近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是
"my dad will kick your ass"
這是神鬼傳奇2裡那個小朋友跟監守他的黑人說的
哈哈 我欣賞那個小孩

台長: 只屬於回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大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不聽話
此分類上一篇:亂七八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