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4:28:0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團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煩。

因為拍照要付NT260,我覺得很貴。
我們系學會又剛搬了地方,
我為了找那個地方也花了不少時間。

再來又規定要穿白色有領的衣服、
黑色的褲子、黑色的鞋子,
而我剛好都不具備以上三種裝備。
要準備真的很麻煩,所以在拍照前的兩個星期,
每次想到要拍畢照了,我都只有一個心情:煩。

結果,跟同學借了白襯衫,
自己跑去買了廉價的黑褲黑鞋,
然後在套上學士服和學士帽的時候,
卻有一種愉快而複雜的心情。

又看到了很多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他們要不就是轉系了,要不就是沒有共同的課,
所以在見到大家的時候,雖然不熟,
但卻有大一上必修課時的熟悉感,
那一瞬,覺得相當感動。

意外的是,跟小閻拍了照,不過因為時間太趕,
似乎沒有拍到跟小閻而已的雙人照,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的小事而感到傷心,
只要有跟小閻拍到了照片,我就很開心了。

突然間,有種驕傲,我大學也快畢業了。
真想能夠快點將畢業照寄給爸媽看,
讓他們看到一個終於可以交出去的一個成績單
      --我的畢業照。

台長: 風箏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