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1:45:0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生活中的一小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約的,今天去跑步,也打了一下下的網球。
網球有進步哦,最多打了十三球,而且位置都差不多,
在控球上有了一點點的感覺和進步,只是在想,
姿式應該都不對的,因為根本就沒有高手可以指導啊!

應該要去找到固定可用的球拍才行。

今天只跑了四圈,因為一整天沒吃東西,跑完第四圈胃很不舒服。
本來原訂是要跑六圈的,要每一次都比上一次跑多一圈...........

沒關係,下次一定會跑完計劃中的圈數的。^^

然後五個人去吃晚餐,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組合,有點小奇怪。
不過感覺還不錯啦,有說有笑的(雖然大部份都是廢話^^)。

大家分別之後,最後只剩我跟勤,她陪我拿腳踏車,我送她回女八,
回到女八門前,她又說要送我回女一,
我就說她送我回女一之後我再送她回女八,
然後就真的來回騎了椰林大道一遍。

好開心哦,對未來有那麼美好的遠景,結婚生子,多麼令人喜悅呵。
看到身邊的朋友找到生命中的幸福,為自己的喜歡而努力,
為追求幸福而努力,這是令人多麼振奮又多麼感動的事啊。

期待著,期待著朋友們的婚禮。

還有一句話一定要記錄起來的:
有喜歡的人有錯嗎?沒有。錯的是對方。
呵呵,小雪啊,真是可愛,好喜歡她的真性情,誠實又勇敢。

P/S:冬天去跑步真辛苦,我這體質總會打噴嚏和流鼻水。:(

台長: 風箏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