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1:27: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和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與網路那麼難以分別嗎?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往深淵跳下去。
我不知何時一直在強調,不要把這2個世界混為一談。
每個人總是認為自己是成功的例子,有想過每天新聞上演的是假的。
成功的不是沒有,但往往失敗的多於成功。
別把網路想的太好,你的網公網婆,在跟聊天的同時,很可能正在幹著不為人知的事。
耍著你,你卻很高興的陷下去。
不是傻是什麼?別告訴我傻人有傻福,那我會大笑三聲,告訴你別傻了。
身邊的朋友們,在還沒陷下去之前,我就曾告訴過你們。
那是朋友的義務也是關心,但是一直說,只會引起你們反感。
我做到了義務與關心,其他的是看你們自己。
趁還沒放下完整的心之前,慢慢把失陷的心找回來吧!
這樣你會更好過,網路的愛情要成真很難很難!
看過文章的人們,認知清楚吧!
不要傻太久,更不希望看到不好的結果。
現實看的到,摸的到,感受的到,這樣的愛戀會比網路好太多。
不管如何都祝福你們,有個好結局!

台長: 〃情♡蝶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