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1:24: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旅途中,所追求的不過是那份屬於我的愛戀。
有你我的人生才會美,你從前從前曾告訴我,
你的肩膀、你的懷抱,永遠永遠的是我可以依賴的避風港。
曾經相知相惜,願未來能永遠相伴。
過去現在未來,一直希望都有你的存在。
你給我的依賴,或許會讓我長不大。
有你,我寧願當個長不大的女孩。
人生要精彩、要幸福,需要有你來相伴。
自私世人的本性,愛情容不下一個沙礫。
有你的人生,才是我想要的。
不管未來如何,只要有你,我相信我能撐過。
從出生那一刻起,我就該位自己的人生負責。
短暫的倒數,希望是我想要的結果。
努力不會白費,堅持理想、信念及你的陪伴。
我相信我的未來是精采!

台長: 〃情♡蝶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