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7:45: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了,緣盡了? 遺失的心,該怎找回?破碎的心,該怎拼回?
望著螢幕,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再多的女人,我都熬過來了。
為何區區的一個女子,讓我有著前所未有的恐懼?
因為我不確定你的心,往日的濃情密意,今日的平淡如水。
我們的愛情很平凡,愛你的心,卻是不平凡。
每天望著你跟她的感覺,心在淌血。
沒有人可以訴說,只因他們不是我,不明白我的感覺。
我是獨立的,卻因我的成熟,成為沒你一樣可以過的理由。
你說你只是想幫她,卻忽略我的感受。
心碎再碎,殘破不堪的負荷,流著淚水,告訴自己要堅強。
愛情無理由,幸福無理由,心碎的理由,不知該怎說出口。
舔舐傷口,紅色的血,訴說著痛的感覺,明白你不回頭。
我會獨自承受,你幸福就夠。

台長: 〃情♡蝶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