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14:54:26| 人氣1,2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二

人物崩、KUSO有

BOY'S LOVE

本篇為家庭教師REBORN同人,配對為雲雀X獄寺(1859)

以雲雀跟獄寺已結婚為前提的同人文,接續欺負獄寺俱樂部(五)續篇看可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讓雲雀跟獄寺有小孩啊!!所以這篇叫做『原子彈』,不想被炸請繞回上一頁。

這夫妻親子系列已經可以獨立出來了....=___=""

獄寺為方便區分沿用婚前姓

===============

忽地,嬰孩的哭聲震醒了雲雀。

坐起身,往兩個孩子的方向看去,恭人嚎啕大哭著、隼彌則是紅著眼、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在看到雲雀醒來後也開始放聲大哭。

雲雀移動到兩個孩子的面前,伸出大手環抱住,柔聲:『恭人、隼彌,怎麼了?』

『爹地、爹地.....哇啊~』恭人只說出這幾個字後又繼續哭。

雲雀只好轉向隼彌,問:『怎麼了?』

隼彌抽抽咽咽地說:『恭、恭人...說...爹地...不見了.....嗚嗚...』

雲雀輕皺著眉,想著恭人確實是比較黏獄寺,也難怪會在他出差的時候做這種夢,然後說:『恭人,爹地沒有不見。』

恭人跟隼彌一起哭著抓雲雀,說:『パパ、我要找爹地我要找爹地.....』

雲雀沒辦法,只好說:『等我一下。』

『恭彌?怎麼忽然打給我?』獄寺接到家裡打來的越洋電話很緊張,想說該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雲雀則是說:『家裡沒事,但是小孩有事。』

『恭人跟隼彌怎麼了?!』獄寺聲音忍不住提高,緊張著。

『兩個哭著要找你。』

『啊?』

『我把電話給他們喔。』說完,雲雀就直接把電話遞給兩個。

『爹、爹地!!』一聽到獄寺的聲音,兩人的聲音忍不住放大了起來。

獄寺先是被嚇了一跳,柔聲問:『怎麼了?』

『恭、恭人想爹地....』

『隼彌也想爹地........』

獄寺忍不住微笑,說:『傻瓜,只有一天沒看到爹地吧?』

『爹地什麼時候回來?』隼彌問。

『快點回來!』恭人大叫著。

『爹地很忙啊,要三天後才會回家。』獄寺語畢,兩個小孩又開始放聲大哭,不得以,雲雀只好接過電話,說:『你還要多久回來?』

『還要三天,不過再加上時差,要第四天才會到家。』獄寺聽著小孩們的哭聲,眉頭緊皺。

『太久了。』

『這我沒辦法啊。』

『你現在在哪裡?』

『澳洲墨爾本,怎麼?』獄寺疑惑。

『我現在帶兩個孩子去找你。』雲雀說完,正想掛電話,卻被獄寺的聲音阻止:『喂!!你沒搞錯吧!!這可不是說走就走得到的距離耶!你要因為兩個孩子在想我就把他們帶來嗎?!』

『不只。』

『啊?』

『我也想你,所以是三個人在想你,這樣還不足以去找你嗎?』雲雀認真地說完便掛了電話,而另一頭的獄寺則是聽著嘟嘟聲,臉紅了好一會才小聲地咒罵著:『媽的.....』

 

===========

寫到一半我就被趕去睡覺,所以思考就斷啦XD

造就了這篇超短的文...被追打

這系列就是無窮無盡的........在寫下去搞不好就會看到雲雀他們白髮蒼蒼、子孫滿堂(住手啊太太!!

台長: 英李
人氣(1,2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家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一

朔夜
這兩個孩子真是越來越可愛了(笑
嘛、短歸短,看得還是很歡樂喔XDDD
2010-08-09 22:21:34
版主回應
不過我快沒梗了(炸
其實已經沒有了...可是還是想挑戰不熟的配對...
2010-08-10 08:57:26
泖月
這樣很好阿~~~感覺真不錯~~
都想去生2個來玩玩了XDDDDDD
2010-08-13 18:42:05
版主回應
對啊~我就跟我媽說我想要自體懷孕生雙胞胎(喂喂喂!!!
2010-08-13 20:1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