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8:25:28|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一

人物崩、KUSO有

BOY'S LOVE

本篇為家庭教師REBORN同人,配對為雲雀X獄寺(1859)

以雲雀跟獄寺已結婚為前提的同人文,接續欺負獄寺俱樂部(五)續篇看可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讓雲雀跟獄寺有小孩啊!!所以這篇叫做『原子彈』,不想被炸請繞回上一頁。

這夫妻親子系列已經可以獨立出來了....=___=""

獄寺(為方便區分沿用婚前姓)

==============

獄寺一個人在庭院的角落抽著菸。

其實自從獄寺跟雲雀交往後,其實他的菸癮就已經小了很多,雲雀其實是不准他抽的,但是因為是長年以來的習慣,說真的,戒不掉!

在多次的爭吵後,雲雀只好退一步,不再要求他一定要戒掉,但是要求他減少數量,剛開始真的很難熬!不過人都是容易習慣的動物,所以久了他也習慣了。

再加上,恭人與隼彌到這個家以後,獄寺也擔心會危害小孩子健康,所以又硬生生地把菸量再砍了一半,且自動自發地只要菸癮犯了,就會自己走到無人的空曠地方去抽。

獄寺閉著眼靠著牆,重重地將口中的煙吐了出來。

此時,熟悉的腳步聲接近他,獄寺懶懶地睜開眼看向來者,問:『怎麼了?』

雲雀看著獄寺,說:『你在煩惱什麼?』

『啊?』雲雀指了指獄寺手中的菸,示意著。

是了,其實以獄寺的已經不大的菸癮再砍一半,其實幾乎可以說戒菸了。為什麼會說幾乎呢?因為獄寺只要在思考比較深入的事、或者是有煩惱的時候,他就會忍不住開始抽菸。

獄寺先是看了看手中的菸,然後露出苦笑說:『也稱不上煩惱,只是瑣事太多了,所以想冷靜一下而已。』

雲雀走過去拿走獄寺的菸,然後在獄寺訝異的眼光下吸了一口,苦澀的味道讓雲雀忍不住皺眉,說:『真難吃,你怎麼就這麼喜歡這東西?』

獄寺笑笑地將菸拿了回來,說:『我沒說過它好吃吧?』

他先是吸了一口,又繼續說:『可能大家都會以為我抽菸是為了點燃炸藥,其實不完全是。』

聞言,雲雀挑了挑眉詢問,獄寺則繼續說:『我小的時候也覺得這東西這麼難吃,為什麼夏馬爾卻手不離它,直到我離開家以後,才發現這東西除了點燃炸藥外,還有"陪伴"的效果。』

『陪伴?』

『嗯,一個人生活的日子實在太過於寂寞,嘴的用途除了飲食,另一個作用就是說話了吧?但是一個人的我,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因此菸就達到"陪伴"這個作用了,拿著它、吸著它,透過緲緲煙霧,會讓我覺得,其實一個人並不那麼寂寞。』獄寺將快燃盡的菸按進隨身煙灰缸後,嘻皮笑臉地繼續說:『一開始是這麼想,久了以後就上癮了。』

雲雀走近獄寺,說:『那你現在,還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嗎?』

獄寺挑起眉,說:『你怎麼會這麼問?』

雲雀沒說話,定定地看著獄寺,獄寺則是伸出手摸向雲雀的臉,柔聲說:『笨蛋,又再想多餘的事了吧?』

雲雀順勢將獄寺帶入懷中,在他耳邊輕輕說了話,惹得獄寺滿臉通紅地搥打了他一下,後者則是發出愉悅地笑聲。

此時,兩道稚嫩的聲音傳了過來。

『パパみじゅけた~』恭人開心的大叫。(原文是"見つけた(發現),但因為小孩發音不標準)

『爹地もみじゅけた~』隼彌也跟著開心地大叫。

看到兩個小孩開心地在他們腳邊轉圈圈,獄寺跟雲雀忍不住相視一下,同時一人一個將他們抱了起來,一家和樂地將他們帶回房子裡。

『我早就不是一個人了,不是嗎?我有愛我的你、還有愛我的兩個孩子,所以我早就不是一個人了,不是嗎?』

 獄寺幸福地看著雲雀與兩個孩子,第一次,他有了感謝上天的心。

 

=========

很短的短篇....

其實最近一直再想一件事,這系列這麼長,我似乎從來沒有讓他們兩個互相說愛語過喔?(被追打)

至於雲雀說了什麼,請自由想像?XD

最重要的就是....這系列是不是應該讓他結束了?可其實我捨不得(因為兩個小孩?),可這系列再這麼寫下去,恐怕小孩就長大了...炸

不過,這系列是寫來治癒我自己的...有人會繼續追嘛?(被打

台長: 英李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家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五) 大家的幸福番外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