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22:21:09|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義地任性者(一)


為啥我要照著你說的路走?你倒底是我的誰啊!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真,你以後要作啥?」雷忽然冒出這句話。

「死人。」

「為啥?」

「再偉大的人都會死,我祇不過提早而已。」我咬著波卡,冷冷地回答。

「沒前途。」雷滴咕著。

「那請教偉大的雷兄,你打算作什麼?」

「我?」雷先是一楞,然後開始狂笑,最後緩緩而認真的說著:「我打算跟你一樣!」

「去你媽的!」我狠狠地踹了他一腳。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天氣很好,天很藍、雲很白,但這種好天氣卻只會讓人想睡覺。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躺在雷九層樓高的小套房裡,懶懶地發著呆。

「幹嘛攤在我這裡?天氣這麼好,不會去把妹啊!」雷坐在床上看著我說著。

我沒看向他,繼續翻著我手中的漫畫,道:「我是GAY,對女人沒興趣。」

聞言,雷開始低低地笑,然後越笑越誇張,最後他抱著肚子倒在地上滾,笑了十來分後,才說著:「那我要小心了。」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現在有很多悲傷的情歌,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愛聽,然後再哭的要死,再要別人安慰他,每次我看到,心中都幹的要死。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真,你有沒有聽過分手那首歌?超好聽的!」雷一臉興奮地說著。

「去你的,我對悲歌沒興趣。」

「咦?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喜歡?悲歌很讚欸!可以唱進心崁裡說!」雷向好奇寶寶一樣不停地問。

「吵死了!討厭就是討厭!沒有什麼原因!」我狠狠地往雷身上打了一拳。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為什麼一定要有理由?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行嗎?幹嘛什麼事一定要有理由才能做?!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為什麼交白卷!」老師一臉嚴肅地瞪著我問。

「沒有為什麼。」我不在意地回答。

「你這是什麼態度!信不信我現在就通知家長!」老師像隻老火雞一樣在我面前咯咯叫道。

好想笑。

「該死的你笑什麼!」老師狠狠地呼了我一巴掌。

「哇哈哈哈哈哈!!」臉頰很痛,有種火燒過的感覺,可是我好想笑!

接著我從旁邊同學放在地上的礦泉水,往眼前老師的頭上潑下去,在全班只剩下我的笑聲的同時,離開了教室。

◎ ◎ ◎ 分隔線 ◎ ◎ ◎ ◎ ◎ 分隔線 ◎ ◎ ◎

某流插花:

忽然發現有愛的鼓勵?!

何時出現的?

給我愛的鼓勵請出個聲~

我給你愛的KISS!(=(O)=)

(天音:你這樣人家敢出來才怪!)

......哇哈哈...說到這篇,這裡面的傢伙,其實就是我的夢想...

可惜這輩子沒能這麼率真(任性)過,只好靠寫來自我滿足。(叫"真"也是這原因)

但老實說,這篇也是我高一寫的東西...

我高一寫很~多小說,但也只有那一年而已。

現在我也會寫...可是...大多都只是寫個一點點就不要的那種。

唉...

這篇主角跟我只活過一次的主角一樣,都是我喜歡的人。

啊,我想起我高中二年級到三年級好像也寫過一篇,但據說那沒人看的懂!?XD

看的懂的好像祇有我跟另一個而已,因為很亂。

不過我也很喜歡。

台長: 英李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