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20:38:24|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死亡只差一步


昨晚才說我渴望死亡。

今天下午出去後要回家,再等公車的同時,拿出手機想傳訊息給朋友,才剛按到寫新訊息的畫面時,忽然一陣巨響,然後有東西飛散四射並打到我的腳。

抬頭一看 ─

原來是一塊玻璃掉了下來!

距離我,只有一步距離。

沒打到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剛好因為躲雨而站在騎樓內,但是是騎樓靠外側的地方。
如果我再往前踏出騎樓外,那塊玻璃就會直接往我的'天靈蓋'砸下去!這一擊說不定我有可能就這樣歸西了。

分析如下:

第一,那塊玻璃是從高樓掉下來的,至於是幾樓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不是從二、三樓掉下來的!再往上我也看不出來了。

第二,掉下來的玻璃碎片,我看約有1.5cm至2cm厚....

打到應該會很爽?

回到家第一句我爸媽說:你們要很高興現在看的到我,而不是去醫院找我!

這次的教訓,沒事請躲在騎樓下比較安全。= =

剛剛吃晚飯的時候,我媽忽然提到他昨晚夢到王爺公(台)...~至於夢的意義她也搞不懂,只知道似乎在講不好的事,不過不是再說我。

我媽就說:很奇怪,我已經很久沒夢到王爺了。

我:難道他在預告啥?我差一步就被砸死了。

我爸:搞不好是王爺幫你擋這次劫難的!(認真)

我:.....說不定,其實我認為我還真的是還蠻命大的。

上次車禍我被載卻還是算輕傷,且一週內就外傷就好的差不多了,這一次也是差一步就被砸到...其實我平時都在站在外面等的,這次竟然這麼好運...感謝王爺M(_ _)M

此外還有有時候不要太堅持一定要出去...上次車禍也是我爸媽叫我不要出去,可是我堅持想出去夜市,結果離家不到十分鐘就發生車禍...這次我爸媽也說太冷不要出去,可是我還是出去,結果差點要在醫院等爸媽了...= =

不過我認為最邪的還是我爸媽同時不在家的時候...= =

高二下學期,我爸媽一起回鄉下去參加王爺誕辰(南鯤身大拜拜),當時我去參加技職博覽會,結果我哥忽然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然後說離我們家約兩百公尺的工廠大爆炸!且那天風又很大,很怕火會沿燒到我們家,據說當時爆炸的時候,我們家的玻璃都會震動咧!這甚至有上新聞呢!!

第二次就是我高三,也就是去年3月份左右,我爸媽同時去金門玩,結果早上他們才交代叫我要顧家不要出去,晚上我堅持要出去,然後就車禍了,當時還一個人跟我朋友、他的家人一起躺在急診室。為啥一個人?我爸媽去金門,我哥在當兵,爺爺奶奶他們也都睡了...= =那次有我第一次坐救護車、在醫院過夜,以及打了超級無比痛的止痛針、看著朋友在我旁邊昏迷又狂吐(因為腦震盪)的經驗....

第三次是同年五月底吧,我爸媽二人就回鄉下去參加王爺誕辰(他們每年都要回去),那天我家的狗─吉米就被外面的狗咬死了!他被咬不是一次兩次了,但是每次都好了沒就沒事,甚至有咬到內臟要緊急動手術的時候,可是後來沒動手術帶回家光擦藥他也好了,連醫生都嚇到...不過那時有我爸媽在。這次他們兩個不在,外面的狗(每次都同一隻= =")又跑來咬我家的狗,這次大出血...所以最後...還是不治....

我爸媽回來以後,就可以看到某流開始跟爸媽哭訴:為了這個家!你們不要一起再出去啦!!!(淚)

可是..王爺誕辰還是得去...就在下星期...老天保佑喔...淚






台長: 英李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