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18:43:41|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活過一次─死亡

『又有小羊囉。』

黑暗中,除了地面的星光外,還有著莫名的聲音。

「是誰?」

忽然一道白光出現,然後幻化成一個身穿得華麗古歐洲貴族的服飾的美麗男子。

『Kill引導你來的吧,可愛的小羊。』他纖長的手指輕挑地抬起我的下巴。

「你是誰?!」我撥開他的手,喊著。

『呵,好嗆的小羊呀!』男子輕浮的笑著,身影卻越來越模糊,最後只剩下一道聲音:『別留在這裡,繼續往前走吧!那邊會有所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 死亡 ※※※※※※※※※

我一個人,比妹妹多活了八年。

接到警察的來電,他們告訴我,父母他們坐的那台客運撞到山壁,他們生命垂危。

接到電話,我沒有什麼大反應,也沒有激動到昏過去。

只是收拾好該帶的東西,到警察說的醫院那邊去。

「對不起,我們盡力了...」到了病房前,醫生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是嗎....辛苦了......」我越過醫生,打算去看父母的遺體前,有位警察遞了包面紙給我,對我說:「想哭就哭,不要強忍。」

我對警察露出個連我都覺得難看的笑容,走進房裡。

白,真的很白。

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窗簾、白色的病床、白色的棉被......底下蓋著的,是我這輩子最不能虧欠的人!

伸出手,顫抖地掀開棉被。

白色的臉、白色的衣服.......一切的一切,通通都是白色的!

好想吐。

我衝出病房外,對著牆開始嘔吐。

「你還好吧?」記不得是誰問我的,因為我再也沒意識了。

※※

睜開眼,眼前的一切還是白色的。

「哥,你還好嗎?」妹妹站在病床邊,紅著眼眶說著。

「應該...」我虛弱地回答著。

聞言,妹妹伸出雙手想要擁抱我,卻發現她根本碰不到任何東西。

妹妹又哭了。

「妳走吧!」我冷冷地說著。

「哥!!」妹妹大喊著。

「滾!!別再出現了!去妳該去的地方!滾!!」我拿起身旁的東西往她身上丟,但所有東西都只是穿過她而已。

「哥!!」妹妹留著淚叫道。

「滾.....」我近乎哀求地叫道。




台長: 英李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