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0:33: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隨想Ⅰ》:誰的慾望,我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慾望城市,這部在HBO播出的電視劇,描繪四個紐約都會女性的生活點滴,藉由每一集探討不同的主題,在現代人的情慾與時尚的對話中,引領著一種流行。

SATCnia。

好可怕的結尾,寫下句點的第四季,我看到破碎的心,我看到對愛情殘缺的希望,我看到對生活的另一種堅持。彷彿城市中,在編劇的筆下,兩性在信任的光譜上,只能宿命地往不信任的極端靠近。

少見多怪吧!

「劇中情節不但和我所知的例子貼近,也能夠在裡面找到和生活相應的主題,這些都會新女性可是我們生活中的典範呢!」某女說。

很弔詭!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事情會衝擊我們原有的價值觀,越來越多時候我們選擇不去相信,我們選擇保留在一個最安全的位置,我們慢慢選擇去相信這世界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相信。

因為,沒有人可以承受被背叛的感覺。被所愛的人背叛,被所相信的信念背叛,被一直在心中堅定不移的價值背叛!所以,不再去愛,不再去相信,不再去堅持,當可以不在乎地擁有,就能夠不在乎地失去,不必再去掩飾伴隨而來會有的苦痛,不必再去假裝真的不在乎!

然後,真實的只有慾望。我們拿它在城市中不停地試探,兩個慾望相觸的瞬間,十隻手指頭互相挑逗的指尖,唇與唇緊緊依偎著傾訴著:不必去考慮有沒有永遠。

關於永遠,只能留待老情歌去歌頌、懷舊。在Moon river之上,一切的美好,都只是夢境。

台長: 馬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