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0:31:3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塵三俠》:愛情的三元一次方程式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風塵三俠最近分別嚐到了紅塵的煩惱,常常昨天才擺起姿態來對兄弟們說教,但隔日便心煩窩在棉被裡哭得眼睛腫得不敢讓人瞧。

遊月:我說大哥二哥,我決定以後不再踏進複雜的愛情遊戲,愛情裡兩個人都沒辦法處理好的問題,更何況是三個人錯綜複雜的關係。盼盼已經不再對我盼呀盼,這五個月的時光現在想起來就像是走鋼索一般。這樣也好,多把心思放在嗷嗷待哺的論文上,有空時多回南部的家看看,生活中空閒的時間也可以找老朋友好好談談。

遊月的三元一次方程式,得到了個無解的答案。

風騷:我說大哥三弟,我決定以後談戀愛前要先擦亮眼鏡,不再讓激情左右我情感上的理性,愛情中沒有爛好人只有爛人,猶豫不決就像是心裡叉了把兩面刃,往前一吋痛撤心扉,往後一吋又讓真愛血流成河。三個人的愛情太過擁擠,又嫌兩個人的愛情平淡無味不夠刺激,難道我只有往書中去找我的顏如玉?

風騷的三元一次方程式,最後畫出了一個橫跨耐心與信心向限的函數,解了半天還是發現待在原點比較舒服。

玉面:我說二弟三弟,我決定以後不再對凡人動心,不再讓孤獨成為我尋找伴侶的原因,原本期待的滿心歡喜,到最後發現真相的滿臉狐疑,這樣的改變猶如從天堂掉進了地獄,還好還沒將心交出去就發現這又是一個難解的三角習題,難道,這世上真的沒有一段單純的關係,難道在感情中認真地堅持一對一還要讓老天給我們這種遭遇?

玉面的三元一次方程式,還沒開始,就因為發現了真相而宣告結束。

也許,這就是愛情電影存在的必要吧,慰藉尚在尋找真愛而傷痕累累的曠男怨女們。

「人們一思考,上帝就發笑。」風騷玉面與遊月現在可是笑不出來阿!

台長: 馬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