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2:13: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往第12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的第124天

天氣晴朗的一天-OFF
沒事做睡到8點多一點點
一點也不想念書(沒唸書的心情)







今天是老爺的朋友-珮雯訂婚
大喜之日祝福她白頭偕老

嗯....哪時候也輪到朋友來跟我說恭喜呢?
明年的暑假吧!!
明年的暑假看老爺有沒有實現他的諾言
再決定要不要嫁給他




鐵帽咖啡
一間莫不起眼的咖啡館
即使它在大馬路旁,沒有明顯的標誌
若不是有熟識的人帶領
很難知道它箇中賣的是怎麼樣子的好咖啡...
95年的8月9號
從彰化開著車去到南投
興致勃勃的老爺
一路上不斷的跟我說著鐵帽咖啡的好
還有老闆的怪

因為是中午
店裡沒什麼客人
彷彿整個店都被我們家老爺給包下來一樣
悠閒的點了杯cappuccino
香香甜甜的奶香及咖啡香
隨意的翻翻泛黃的留言本(可想而知鐵帽的歷史悠久)
漫無目的的和老爺說天道地
逃離城市人與人之間的紛紛擾擾
來到這世外桃源的一隅
也許這是多少人心中嚮往的怡然自得(也是我和老爺的目標)
而我卻與老爺獨自貪享這般的怡情...
我....愛上了鐵帽咖啡,也愛這個和我一起享受愛情的人...

”明年的這個時候,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會再帶妳來寫下另一段...
答應妳那時我不再叼著菸,那是證明你對我的重要性
與我想和妳走下去的決心...謝謝妳!因為妳-讓我真正放下了過去,
更謝謝妳讓我有愛妳的機會~95.08.09.於草屯鐵帽”--老爺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在鐵帽繼續談情說愛...


鐵帽咖啡(如圖)

鐵帽咖啡(如圖)

鐵帽咖啡地圖(如圖)

台長: 魚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