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1:54: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往第118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看著電視要幫我做一個心理測驗
題目是:一天當中最注重哪一餐
我挑中餐你挑晚餐
測驗的目的:測驗在戀愛中的妳是等著被寵愛的人
還是一心一意不顧一切去寵愛別人的人
早餐:不顧一切一出生下來就等著被寵愛
中餐:站中間立場在寵愛與被寵愛之間怡然自得
晚餐:一心一意不顧一切去寵愛別人的人

這個測驗可以算是很準
因為個性關係
對愛情的執著一直是以對方的付出為基準線
對方值得我去為他付出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犧牲一切
但對方要是沒有心在經營這一段感情
我便也不會放太多心

可我家的海就不一樣了
一心一意不顧一切去寵愛別人
結果受傷的都是自己
傻瓜
當她已經離你遠去
為期兩年的守候
你的等待你的用心
她絲毫不曾停下腳步看看你問問你
甚至是關心你
知道你過的不好她也不曾關心過你
如果這就是愛
那愛過之後為何要變成陌生人??
早知道會變成陌生人
那當初何必要在一起咧??

心疼你因為她而讓自己不敢嘗試愛情
心疼你因為她曾經讓自己沉醉在感傷中
更心疼你在那一段日子裡
努力工作為的就是要忘記她
所以我告訴自己
除非不能再愛你了
除非你已經不再愛我了
除非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了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會愛著你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不離不棄...

就因著現在的你和我
兩個人之間還隔著一座中央山脈
也因為經濟還有環境的影響
心疼你必須遷就我接受相思之苦
給予你的約定付諸給你的感情會更多
直到約定實現的那一天
你會發現
原來我們一直沉醉在幸福裡...
愛你~~~

台長: 魚兒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