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1:29:32|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交往第11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在今天沒有什麼可以紀念的日子(交往第116天),開了這個報台,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動機,僅僅只是想把自己的生活點滴紀錄起來,
也許哪一天年紀大了翻出來看(要是這個報台還存在的話),
或許可以增加一點生活的樂趣(也可以避免老人癡呆)

我是魚兒,
在2006年6月28號那天春暖花開的日子,
我和命中注定該相遇的人有了ㄧ段邂逅,
不是很好的開始跟收尾,
也沒有很好的過程跟等待,
我們相約了碰面,
碰面之後迅速的相約共度一生,
也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之下,
其中的感情奧妙令人匪夷所思,
但就這麼巧妙的在ㄧ起,
也許就像人家說的...
下好離手-要買要快(感覺好像賭博)
不過感情這回事本來就是像在賭博,
押對寶,也許就這麼幸福的終其一生,
下錯了注,可就不是後悔莫及可以形容,
尤其像是這不同於一般人的感情,
能遇到一個值得相廝相守的人,
更是以稀世珍寶來形容;
而他---海,一個闖入我平淡生活的人,
佔據了我所有思緒所有的焦點,
在ㄧ起有吵架.撒嬌.合好.鬧情緒.耍脾氣...
有我和他的所有情緒,
到今天為止一共116天,
也許會更久也說不定...

人家說,魚兒魚兒水中游,
而我這隻小小魚兒卻與眾不同的在海裡游,
也許四周的環境不能人近人意,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有更多的暗流礁石,
但我相信...我有海的保護,
我會幸福的在海的世界中生存,
我在有海的世界裡---編織著屬於海與魚兒的未來藍圖...


台長: 魚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