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8:54: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的愛情 vs. 男人的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總希望自己的男人成功,但又有意無意間阻礙他去成功。
當他全心全意努力投入工作,盼將來倆人有安樂的生活環境時,也就是女人開始埋怨之時。
當他埋首文件中,她會忽然給你一個來電訊息:「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愈來愈不重要了...」
當他工作遇上煩惱,解決不來,不想在她面前愁眉不展,
也不想解釋得太多太複雜,免得她以為彼此的距離拉遠了,
但她不明白,她會說:「不是我不明白你的苦處丫,是你......唉!我發覺我愈來愈不了解你了。」
當他在怪她心煩時搞事,她又會說:「我不過是個普通女人,只想我的男人疼我, 著緊我。」
但她又對那些整天只顧黏著女人的男人狠狠的批評道:「沒大志,真的是一世沒出息。」
他工作有了起色,想跟她分享喜悅,
她又愁雲慘霧的說:「我就是怕你一朝得志,狂蜂浪蝶湧過來,擔心你會變;
你普普通通、毫不起眼的,我或許會更放心。」
他要給她安心,一個承諾,她卻認為他太單純:「不要口口聲聲說到將來,
世事難料,我是不是你未來的另一半,我也不確定。」
她說要一個經常陪伴左右的男人,才能顯示出她有多重要。
但與他日夜共對時,她又偶爾展露一絲絲擔憂,
發現彼此在許多事情上,原來看法是大相逕庭,
是男女思想有別也好,性格不合也好,抄作一堆,心亂如麻,自找煩惱;
到他忙得沒時間陪她逛街吃飯,她又怨他待薄了她,
問:「是否環境一轉變,大家時間不妥協,你就不再像從前般愛我了?
是我們的感情太脆弱,還是你喜歡別的女人了? 你說﹗」
這可愛的女人,有時候她像是深明大義;
這可惡的女人,有時候她又像個放縱的小女生,
不斷的向你索取關心,妒忌你的工作,愛跟除了她之外,一切你同等著緊的事物爭寵。
最後男人會發覺,女人愛既已成功的男人是因為,
女人只愛看電影,而不喜愛製作特輯;
只迷戀白馬王子,而不愛費時調教灰馬的歷程。

台長: _段棊_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