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0:22:5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遊記(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從動物園回來,趴先去洗澡,我累的睡著了,結果連續兩次被很清楚的敲擊聲驚醒,等我醒來聲音又不見了。我以為遇到了什麼事,所以趕緊在心裡默唸阿彌陀佛,請對方讓我們好好休息,為了怕對方不是華人我還用英文講了一次,說也神奇聲音就沒了。隔天早上去吃早餐我才偷偷跟趴講這件事,沒想到他只說是我想太多,我很生氣的回他說你應該碰一次才知道可不可怕!結果他也生氣了,因為覺得我講話太惡毒~~之後他很認真的想了想,才發現,那些敲擊聲應該是他用刮鬍刀敲洗手臺所發出的聲音,因為時間也吻合~登時我糗到很想去撞牆,整個臉都是熱的,虧我還特別用英文跟對方講咧!!結果原來對方是趴先生!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嚇自己@@

下午去了小印度,吃到了不特好吃的海南雞飯,我的飲料摸摸喳喳很特別,有芋頭蕃薯和qq的小蝌蚪(真珠狀的東西)趴的榴連紅毛丹冰他也很喜歡。之後還去有一區賣穆斯林食物的地方找印度拉茶喝,那邊的東西我都沒看過很想吃吃看,不過都沒有英文,看不懂啊~~不過拉茶很好喝!

之後去逛烏節路,其實新加坡不太適合買東西ㄟ,台灣有的櫃那邊都比較貴,所以其實也沒買啥,不過我有買到Nike咖啡紅和粉紅色的包包,可以拿來當護照的包包,一個只有台幣四百多塊,算是相當物超所值呢!

再來去看讚美廣場。前兩天我都一直吵著說想看讚美,很怕沒看到就等於新加坡白來了,因為網路上都說讚美很漂亮。趴先生不太了解我為什麼這麼堅持,還問我是想去那吃東西還是看建築物,我很堅定的說我要去看它長什麼樣子。去到那我才知道這是個多麼讓人斜線的答案,那裡也沒有說漂亮到非得看不可@@就是氣氛還不錯囉!!

因為前一天的一些行程讓我們大量失血(聖淘沙、吃海鮮等等),這天我們身上只剩新幣40塊(台幣八百),因為不想再拿美金去換,所以決定用這些錢度過這一天。扣掉下午去吃飯,剩下三十塊,我們把這些錢全拿去買蝦子沙嗲了~~然後因為隔天就要回台北,也把捷運卡退掉了,剩下的錢又夠我們去買飲料外加兩個摩斯漢堡吃還有剩,真是滿足呀!

這次我們的花費其實還好,四天的行程兩人的花費大概台幣一萬,算是很省的了!新加坡的人滿親切的,女生很多都穿超辣的,身材很好~我喜歡那邊的乾淨及秩序,新聞報導也都是傳播很正面的新聞,感覺政府很用心。新加坡的各色人種都有,所以他的種族政策應該也要滿注意的,那邊雖然華人地位高些,但是感覺上對印度、中東來的人還是有在照顧。我覺得這是個很國際化、很有法治的國家,回來台灣看到新聞有些人因為一些很無聊的小事在指責行為失當做一些鳥事感覺真的很生氣,每天台灣人要爲一些政府官員的無知浪費多少錢和未來?真是差勁=.=

出國真是個很好的體驗,不過我要開始工作了,也不能再常出去了~~謝謝你帶我去唷^^

台長: Madeli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起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九州太陽國遊記(上)
此分類上一篇:新加坡遊記(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