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6:20: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點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什麼書我真的看不下去.......
對不起我真的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

拿到後翻了一下
[.....該不會跟那個情色巨塔差不多吧.....]
剛好翻到裡面有扯到醫生這東西的那一頁”
小說看到醫生我只會聯想到情色巨塔阿

而且裡面有些好A...
難怪有人會說這是情色小說

明天就是開學了耶”
語表這次其實還好,不是很麻煩,所以OK
這個報告這個書單..喔.....

結果現在又已經4點多了阿
早起跟晚起時間一樣都會被我廢掉
突然一點都不期待畢旅
不過有個計畫是要在畢旅執行
恩.....我想可以很順利的完成吧
如果順利就太好了阿

阿....我忘了要去跟人家拿東西也忘了要跟我弟借東西...
他回家了阿(倒地)

可能是因為都太晚睡了
所以變成沒辦法早睡.....
會在床上一直翻滾然後看到天都快要亮了還在翻滾
睡到下午這已經是常有的事了
真是浪費

明天去學校不知道會上什麼課
不過我百分之百會在睡

報告我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呢?
國文老師又不是鳳姐那麼好
遲交就不改就會沒有分數了
聽說好像有人是因為作業太多沒交所以才被當”














搭伶你現在就身材走樣給我看好不好
愛笑

台長: 愛笑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