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0:31:0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生日快樂鍵阿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時間已經過了

但是我又想起來啦XD

所以就不要那麼計較了喔乖(揍



好啦 快樂鳥日子你高興就好(啥

反正你生日過了就是我生日要到了(明明還有一個月

但是很機歪
我生日過後兩個禮拜吧
就要模擬考真討厭
雖然比阿美好(前幾天的樣子

不過最近w-inds......................
不是說冷掉
只是
看到橘慶太一身肉就覺得...















沒穿衣服真的不行(囧



糟糕了

這幾天真的莫名害怕看到橘慶太沒穿衣服的圖
尤其是還沖水的那張......





阿....說到這邊
我這次連雜誌都沒買了耶=3=

一直說要去買結果都睡過中午我媽已經回來了就沒辦法

連單曲都在考慮要買哪一種...
我真的想省錢了啦真的
只是w-inds.歌迷會繼續當就是,very低調的那種

阿...我真的覺得我很可能道上大學這段期間
不急的東西真的都不會買耶....糟糕


阿好啦
廢話一堆
歷史考卷明天要帶我都沒寫完XD
是說要搬桌椅還有時間檢討嗎?

張簡真賤
搭飛機之前還來跟我說他要去玩了(中指ˇ
還說不給我禮物
說什麼本來想給

算了算了
反正打從一開始就沒在指望你(賤臉樣

晚安各位
我是愛笑

台長: 愛笑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