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3:43: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一下神的境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算了(攤)

我沒那個才能
段考作文連5分都沒有還是算了吧

睡覺比較要緊
芭樂劇情還真是爛
我要多去研究少女漫畫
哪個人推薦一下[夢幻到不行,每個鏡頭都美得冒一堆泡,開一堆花的]

畢竟哩偷各偶這種階段我都還沒碰到就已經高中快三年級了阿!!!!
這怎麼行呢!?

吼...要我直接叫橘慶太的名子我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耶(我真的是慶飯!!!)
不過涼平哥哥打太多次我怕我以後真的會這樣叫他阿----
哩偷各偶果然是神(膜拜)
我還是看著神的神跡大笑崇拜就好
這路線不適合我
我也走不下去

有劇情是有 可是好像會拖很久阿.....而且我文筆又不好
所以算了(再攤)



沒靈感這種事不能牽拖說是因為親人去逝.....(默哀)
拜託我不要在遇到生離死別這種事
我不想阿我不要
誰都好,拜託都不要離開我
今天整個就很不開心阿

但是   神就是神
哩偷各偶還是讓我笑了XDDDDD
哪天我也來叫橘慶太叫做[名子+哥哥](裝死)
吼唷 他的名子我真的叫不出來啦涼平哥哥救我(現在是偽涼飯?!)
不是的!!橘慶太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愛你的阿!!!!!

最後 還是來哩偷各偶一下

[台商橘慶太外地奮鬥史]

好想你喔 橘慶太
工作會累嗎 今天很也累吧 
要不要蠻牛?還是...
你想要鐵牛運功散??????
一打夠不夠? 等我 我明天就去買然後寄給你喔
身體要顧好喔,這樣我們做出來的北鼻才會健康阿*

喔~你知不知道人家好想你阿
相隔這麼遠,一年才幾天的見面時間
還要看你脫衣服給其他人看被其他人摸
萬一香蕉被別人摸走了怎麼辦?!
恩...而且你過年也不回家的....
好辛苦喔 心疼
不過阿~我有在存錢喔
很~快的 我們就可以不用這樣分隔兩地互相思念的要死啦
等我 你要努力工作 我會努力賺錢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吃飯手牽手散步然後去運動等著看北鼻了阿
不能包二奶喔!!!!!!
就算是你同事
那個白拋拋幼咪咪明明有鬍渣卻還是比女人標緻的千葉哥哥也不能跟他上!

老公我愛你唷 晚安(啾)~*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倒地)
觸犯神的禁地就是要吐到死”
先趴了 再見各位 清晨早

台長: 愛笑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