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0:49:2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撐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說難聽一點

”我也只剩這一個”

....



真是...居然全部被說中
國中老師你好樣的
幹麻教公民與道德
你去路邊擺攤我做個鐵口直斷的旗子給你啦


心情很差
我才不要被你說的每樣都中
你給我注意一點
不過
我還是放棄外語好了
雖然有想過德語或法語
但是我英文還是一樣的差
這是現實要面對


所以目前是設計
美術科我不行啦
不用到第一批我就已經死在外面了

現在要挑一個我有興趣的設計類
然後去做到它要的標準

這個暑假


"有骨氣一點!!不能喊累!!!!!!!!!!!"


然後作品集要努力生出來!!!!!!!!

擺第一的依然是學測高分
所以
暑假的約會都要很認真


雜誌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買了...
算一算
選了設計就等於是砸了一堆錢下去了
再說面試要用的備審資料也是錢
面試費(凸

因為不選學校推薦
也不可能只推一間學校

真希望到學測都不要有颱風XD
行程打亂心情會很遭

我居然問了
"作品集的LEVEL要很高嗎?"這種蠢問題......













最後
一切只能說
"誰叫你要一直浪費你活該"


晚安我是愛笑


今天中土居妹妹生日喔**********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新圖

說真的有點久沒在注意....


專輯還是會買啦

w-inds.喔...
說不定會考慮一下...........
夏天是個貧窮與大考的地獄

台長: 愛笑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