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1:46:0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類的養男人日記。混沌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你看~很恩愛對不對~~~~







好啦,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的KT特輯沒看到完
然後又不知道在煩什麼
我是毀類,搞的現在連自己在幹麻都不知道
就是很煩,社刊的稿很煩,臉上的條阿很煩,我家的人很煩,看不下書很煩
然後就是現在在做少俱,看不到也很煩
星期五.六整晚睡不著很煩,睡掉一堆生命很煩,今天是星期日也很煩
事情沒做完很煩,自己約定好的事沒做到超級煩
     我好煩



就是阿,星期五那天我超級晚睡,躺到床上去的時候頭就超級暈
暈到我閉上眼睛還會有一堆東西在轉,暈到好想吐
它暈到我完全睡不著,暈到我精神混亂
暈到我叫出"阿~~橘慶太~救我~~~~~~"
然後我睡著的時候已經天亮了。。。。

只要放假我就會墮落,過的很糜爛
糜爛到我會想罵自己"你是白痴嗎?"

後來,應慕卷我還是沒拿去寄.......可惡!!快去寄阿,笨蛋!!
想說書也看不下去就來畫個可以交的稿好了
就是連個烏龜蛋都畫不出來,我真的可以去死了,廢物。

KURO又不給我乖乖的抓歌,一開就當掉是怎樣
星期六阿,KT特輯,龜梨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她是不是很喜歡露右肩?
後面沒看到真的很不爽。

就是心理還滿不平衡的
我哥要看的電視我媽幾乎都不會有什麼意見
幹麻我要看男人就不行


今天醒來的時候是1點多,然後混了一下就上來開電腦了
不過我今天的第一餐好像是在4點多吃的吧
萬巒豬腳。。。。還有麵包,...幹掉了兩杯紅茶。。。。

新電視到了,但是它畫質好差,也沒有重低音可以調,阿嬤家的不錯,有重低音
之前的子彈頭特輯我就是用重低音看的,不過前兩首歌聽起來沒管覺

我討厭星期日,因為隔天要上學
我喜歡星期五,因為放學等於放假。。。。而且這天完全沒有施女人的課,很棒
我就這樣混沌了快一年,真是個廢物

還有我有一堆東西想賣掉
像我這種個性還真是討厭,喜新厭舊,真是個爛個性
還滿怕那天我不迷男人怎麼辦,被你們騙得很心甘情願的東西怎麼辦
那片好貴好貴還是一堆人買的DVD真的好想要
就是它是限量200套,然後會員限定
所以就算我現在去當會員也買不到了吧

昨天把JUNNO結束掉了,也把日雜的圖片看完了
看不懂日文還買日雜,一定有人會說神經病對吧

時間過的好快,好討厭
很希望一直都是高一
我一點都不想長大
不過又不可能,除非我自捅

今天因為很煩就把音量轉到最大,然後聽著搖滾阿龍的Energy...的歌
後來,我家後面的原住民弟弟也拿出大型收音機放起搖頭歌,也切到最大聲這樣






好累喔....這篇.........
..........現在我的黑眼圈就超深...
        今天早睡一點會不會比較淡?
         水2就快沒了...
          

     恩.又來個跟標題無關的一篇


                   各位 晚安
                  以上 我是橘子



台長: 愛笑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