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0:54:1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哈批哈批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土雞芋圓很可愛厚~~~~

她眞的很可愛啦!!!!!
是說子彈頭團裡全都是謊報年齡的臭小子吧(大笑)
鍵本輝就有老到,他根本就不是跟我同年的
敬多小弟你怎麼看都好可愛,不過有時候你會變的比17看來大或小,奇妙人
伸也先生你真的超級像嗜好是小白球的有錢上班族
宏宜其實你才是裡面最小的一隻吧!!!!(笑)



今天真是太恐怖了!!!!
那個塑膠黑租租!!!!!!恐怖到了
可惡啦!!!蟲蟲裡面我最怕的就是那個8隻腳的可惡東西了啦
不要靠近我!!!-------------(淚奔)

然後就是我居然被嚇哭兩次!!! 丟臉到死掉了啦!!!
然後第三次還不是要嚇我的這樣....好丟臉
之後我就變的很神經
而且我也很疑惑為什麼我會邊哭邊笑.......嚇到錯亂了嗎?
在來就是可惡的小憨,你一定要這樣嗎?一定要嗎?你不怕我還是很怕阿

承彥哥哥似乎被我把黑租租丟過去的舉動嚇到了是吧(笑)
真是對不起,錯愕的是為什麼我敢把它抓起來丟?
瞬間覺得我還滿屌的 (傲)<=?

今天日文老師帶了美嘉姐姐來放~當櫻花紛飛時 是嗎?
就是我還滿喜歡的啦~居然聽前奏就說出美嘉姐姐的名子了!!嚇到我自己
小小黏土人萬歲!! 日文老師都拿燒的CD放,獵人的也是對吧?

就是今天爆笑了快一整天吧,然後就是腹肌快澎湃起來了
還有臉也快抽筋了.........


然後就是林同學問我是不是討厭陳嫂。
對,真心話是滿討厭的,虛偽話是有時候很討厭
你問的時候並不是我不想說,只是我表達能力先天不良。
恩.因為她很煩,然後我很重視也很喜歡朋友
而且我也是有佔有慾的!!!不要隨便把別人的朋友黏走!!!!!
雖然我這樣說很霸道無理,但是那次她讓我無聊到了,我討厭一個人
恩..她把朋友黏的太緊了,又不是小黏黏和蒼蠅的親密關係!!!!
.這點是我自己不爽牽拖的:我想要找某個人說話,然後她就會先黏過去,我不爽
然後現在,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她的聲音讓我很噁,噁到我想吐西瓜給她吃
她煩到我的情形,林同學你也有聽到了,然後大致上就像小憨說的
她想說話時,別人不一定想聽。
最後,我喜歡或討厭人全都是憑感覺,但是討厭不會做的很明
物盡其用,當然人盡其才  對,因為我是藤木。

*小黏黏:黏蒼蠅的紙,我不知道它的名子,所以就叫它小黏黏。

好~!因為這篇是要哈批!!所以就不要在說下去了,讓它跟爛西瓜一起去死吧

果然沒錯,有好多篇都會變成跨夜日記.....
常常聊天或幹麻的然後就會拖到打日記的進度,然後它就會變成跨夜日記
這篇就是,我從9點多開始打耶,我好神!!!

恩.因為發現爆台的缺點,讓我想玩無名
...喔喔喔!!!!現在是1216阿-----------好棒!!!!
喔耶喔耶!!!!!!!~~~~~~~~~興奮!!!  好了.它過了
然後阿~林同學她真是一首接一首喜歡著那個男人團的歌耶(興奮)<=?
我好高興喔~~~~(?)

還有這年頭什麼東西都會發霉
我真的好怕像化學老師說的CSI犯罪現場一樣黴菌跑進鼻子然後爆掉(驚慌)
皮鞋,安全帽,護身符,牆壁,大西瓜,...還有嗎?
恩...小喜的抹布算不算又黴菌啊? 都變綠了耶....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剛剛聊天都忘光了,所以,就算了吧
可惡,這樣就不哈批了耶....
就是我是豬
晚餐:亨亨堡,大杯紅茶,點心柳橙汁算中杯
宵夜:亨亨堡加鹹酥丸~  
喔喔啦!!!   我是豬阿------------(無限吶喊)

           赫阿,ㄇㄜˊ愛嚇阿

            因為不好笑,所以不寫了

小憨!!!!我們要狂拜拜阿!!!!
恐怖分班就要來了啊!!!!!!!!!!

還有,日本那個男人團!!!!好樣的你!!!騙女人不用錢喔!!!!!
橘慶太~~~~我想綁架你啦!!!~~~~~~~~~~
還有就是,我的日本名是 秋本久美子 如果學山美的話,那我不就叫秋美?
台語就是:ㄑ一ㄩ 米(台) 阿   喔!!!聳斃了!!!



                花癡爆台特蒐隊 GO!!GO!!GO!!


喔耶!!   各位 早上好
        以上 我是橘子
 
             

台長: 愛笑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