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5:42:4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算.............回文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怎樣對你?


你自己不也一樣嗎

有人來找你,你不也二話不說的拋下我
去找”她”嗎


你不要自以為大家每個人都覺得你很可愛

少花痴ㄌ










你說我是xxx、把你當xxx(想知道xxx是什麼,自己ㄑ某人的報台看)




你自己有沒有想過:你自己是否一樣這麼對我


不要老是以自己為中心




我跟你還有A走在一起

你不也把我丟在一邊嗎



說什麼你很尷尬

那你有想過我嗎


你不會跑到我這來是因為”你爸”不在我的座位旁邊

我很多事情都跟你說
結果

我換來的是什麼?

你幫一個你喜歡的人(女的)欺騙我

這算什麼?!


說什麼你忍受我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是怎摩忍受你的


我很早就知道ㄌ

只是不說破罷ㄌ



也許!

我真的是自私了點

但是

有因必有果

妳從不想想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妳





我真的覺得妳很做作

在我的面前是一ㄍ樣
在別人面前又是一ㄍ樣


不要臉的人!!!



ps:我不是在說305班的人,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台長: 小小孩ˇˇ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