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1:13:52|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邦同人〈古代版〉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別這麼想不開嘛!就這麼幾個人也要抓我們。」南宮烈再度露出笑容,

不過笑容中多了幾分邪氣。



  王爺的手下見到這個笑容,不覺得停下動作。



  天啊!怎麼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你.....你們還站在那邊做什麼,還不快捉人!」



  不愧事見過大事面的王爺,很快就從震驚中回過神來,不過這回他好像是惹

錯對象了!



  南宮烈射了幾枚飛鏢,枚枚都射重王爺手下的大腿,只見被射重的人沒過幾

秒鐘,膝蓋就和地面親吻。



  「你們這群飯桶,跪在那邊做什麼,全部給我站起來!」王爺氣急敗壞的罵

道。



  「唉~~~王爺,你就別再罵那些可憐的傢伙了,因為小烈烈的飛鏢可是有

塗麻痺藥的喔!」一直在旁觀看的展令揚笑嘻嘻的出聲



  「啊!對了!雖然他們一個比一個還笨手笨腳,沒有我和小烈烈的聰明,但

是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被展令揚特有的笑容和聲音所迷惑,王爺被唬的一愣一愣的開口,「什麼

話?」



  「就是“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狗”啊!」



  觀看的人群出現了認同的笑聲。



  王爺的臉從原本的紅色轉成紫色,見他從一個手下的手中搶過一隻棍子,舉

高棍子,轉眼就要往展令揚身上打去。



  這時人群中走出一黑衣男子,隨手在王爺的身上拍一下。



  「你們在這做什麼啊!」



  「君凡,你也到揚州來啦!」南宮烈笑著對友人說



  「沒辦法啊!令揚的命令怎麼敢不聽呢。」雷君凡一臉無奈樣,但眼神中明

顯透露出高興的光芒。



  「令揚,你這回又有什麼事了!」南宮烈輕敲展令揚的頭



  「嗚~~~~小烈烈打我」



  見展令揚驚天動地好似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似的的哭了起來,南宮烈和雷君

凡互看了一眼,無奈的嘆一口氣。



  「令揚,是我不對,我不該打你的,拜託你別再哭了好不好。」南宮烈認命

的安慰展令揚。



  展令揚含著淚的雙眼望著南宮烈,「小烈烈不喜歡我了對不對?」



  「沒有,我最最喜歡你了!」南宮烈用手輕輕抹去令揚臉頰上的淚水。



  「騙人!」



  「我沒有騙你,是真的。」



  「那你證明給我看。」



  看著令揚的眼神,南宮烈的第六感發出危險的訊號。



  「你要我怎證明?」唉~~實在是不想問啊!



  展令揚在南宮烈的耳邊輕聲說道,「晚上一個人睡覺人家會很寂寞,我要你

來陪我。」



  南宮烈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令揚...可不可以...換別的證明方式」



  「哇~~我就知道小烈烈討厭我~~哇~~~~我好可憐喔~~~~」展令

揚又再度大哭



  南宮烈求救似的望向雷君凡,只見雷君凡給他一個自求多福的眼神。



  唉~~~怎麼會這樣,這個沒義氣的傢伙!



  「好啦!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你別再哭了!」南宮烈有種欲哭無淚的感

覺。



  「哇~~~~我最喜歡小烈烈了!」展令揚高興得抱著南宮烈。



  「好了!令揚,你的目的也達到了,我們先到烈家休息,明早就出發。」雷

君凡見這齣戲告一段落,開口催促。



  「出發?」



  「小烈烈變笨了喔!當然是去京城找希瑞、凱臣還有以農啊!」



  「喂!你們說完了沒,現在熱的要死,你們不走我先走了!」雷君凡用輕功

飛快的就不見人影。



  「小烈烈,我們也走吧!」



  說完展令揚和南宮烈也很快的就離去。



  觀看的人見三人離去,再看看從剛才就一直在那邊動也不動的王爺,覺得沒

啥意思,人群就漸漸離去,留下被雷君凡點穴而不能動的可憐王爺。



  可惡!我一定要他們好看!




台長: 小小孩ˇˇ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