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17:10:2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恬清洗小小的陽台
可以玩水 恬樂得直叫我別搶了她的工作

我簡單地工作訓練一下 便留下恬自個兒玩
然後樂得可以回到電腦 把心中的想法 記錄下來

自從美國回來後
常常不由自主的向身邊的恬說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家了

這家和我離開台灣的時候一模一樣
而為何現在對她寄與這樣的感情?

回想這一個月以來
每天和恬恬東奔西跑 一下IKEA 一下HOLA 書櫃 畫 壁貼 相框
這畫怎麼掛 掛哪裡
書櫃擺哪裡 挑胡桃木色 還是深褐色
幾個相框 幾個壁貼

就這樣
家裡的某幾個角落有了新面貌
無形中 漸漸又把家的感覺找了回來

親手打造的家 感覺特別深

此外 生活方式與心態的改變 也是重要的原因吧

以前老把美麗華當廚房 很少自己下廚
從美國訓練回來的下廚習慣 讓我找回身為母親的重心 用心提供恬健康的飲食
也因這樣 這個家的功能又健全了一些
滿足的當下 心安定了 感情也深了

以前忙碌於工作與小孩
總是以打仗的心態 解決一件算一件
現在 也終於能以享受的心情 體會過程中的成長可能

家的感覺 是我最終的渴望
好慶幸 至少目前 這個家是我一直想要的樣子

台長: Shadow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病中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Let's appreciate flower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