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17:21:07|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運法國白乳酪到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在此:


人算不如天算,羊算好何時趕工,連夜從台北趕來回,也特別跑到和豐雞場拿了雞蛋,結果因為前兩天停水,我們這條街好幾戶的馬達都燒壞了,全沒水了,只能靜待水電來修。馬達壞了,剛好讓我有空檔停下來「思考」,其實是天馬行空亂想一番。

我常在想,如果人生像一把長尺,每一公分代表自己的一年,每年我能記下什麼呢?今年或許我能記下羊的小麵包店開張,但前提是我得很努力、有勇氣,且勇敢地往前走,那才可能做得到。回想起13年前,如果沒有同業檢舉獅羊的填鴨學校,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做麵包。有了當時的危機,也算契機,羊才有機會改變。但從另一方面思考,如果我們選擇退縮,就把填鴨學校收了,結果一定不一樣。

自學烘焙六年,朋友寫了部落格,我也想寫,但一個字兒都寫不出來,直到我讀唐魯孫的書後,某日突然頓悟開竅了,我想那都是轉機,因為寫不出來。假如沒有這13年的傻練,傻練烘焙、烹飪、拉陶、竹編、寫作和攝影等,13年很快地就過去了,幸好當年同業檢舉我們,讓羊生完全不同。

今午剛收到空運來台的法國白乳酪,為了<健康小羊箱>預購而準備,我先代表大家試吃一下,微酸的白乳酪清爽而不膩,只要加入一點點巴西有機砂糖,直接吃,那就是人間美味了!


台長: 大尾巴羊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食材 |
此分類上一篇:未漂白麵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