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0:48: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這個剛開始很用心經營的後花園
後來因為忙碌和愛人遠遊當兵
整個心情蕩落到谷底 還有加上大環境的變化
整個人 都像封閉在繭中
我總靜靜的聽著租屋處外的聲音 腳步聲
或躲在圖書館K書查資料和寂寞的吃著我的餐點
即使我的愛人回來了
但我察覺到他可能不再愛我了 本想說能夠常常見面常常的通電話
結果 他還是因為工作 而疏遠深愛他的我
距離 我們之間 總有距離 但是我拼命的縫補距離的縫隙
而他總是無關緊要的
我選擇等待 等待他的電話 等待他告訴我 愛我 他也同等的愛我 跟我連絡
我不要他因為任何的藉口 而讓我等 等 等
我不要他因為不能公開 而使我不能打電話到他的家
我還希望我的等待 能夠落實美夢的成真
可是 他卻選擇用沉默的方式 對待一個 深愛他的人
寂寞 寂寞讓我覺得生命好苦 心很苦
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終結寂寞
很羨幕 可以掌控愛情的人
也很羨幕 可以不需要愛情牽絆的人

台長: 巫言貓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