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2:45: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幻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男人
我現在愛過一個最艱難 也是最為深刻的男人

小說貓
一個可能在單戀的人的貓
正在為你夜不成眠
昨天晚上知道你還是不能回到沙鹿
我的心又揪緊了
昨天晚上我獨自留在埔里山城的教室裡面 我要等九點半的校車下山
沒有人 只剩下我這間研究室還是開著燈的 燈火通明
我獨自登記著學生成績 一邊等著你的電話
電影男
終於在二十分的時候 你打了電話來 九點多了
空盪盪的教室只有我一個人憤怒與哀求的聲音
回來吧 求你快回來
求你 我真的需要你 在你當兵前 讓我好好看你一眼
好嗎
你說:我盡力了..........我跟我爸爸說...............
難道我對你不好嗎?我問你
你說:我知道啊!但是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已經跟我爸說了....我還沒有要搬
那麼你可不可以在禮拜六時回來 求你
難道你回來我就不陪你 不關心你 讓你餓著肚子???
電話那頭你不說話了........靜默
你不能這樣對我 山上寒氣讓我打了冷顫
你說:我不是不回來.......
好了 你在公共電話投了三十塊錢 轉眼就沒了 斷了訊
我下了山 勉強回到與同學室友合租的公寓 強顏歡笑
因為是別人的生日 我慢慢吃起蛋糕 心中卻不是甜的
十點多 我獨自下樓 晃在酒廠附近 走在7-11的廊道 買了蘋果汁
我獨自在步道上 迎著風說----究竟有何意義????我這樣愛上一個沒有肩膀沒有擔當冷感的二十七歲男人???
我感覺他只是在某部分強烈依賴著我?那我呢?
我獨自在沙鹿貸屋而居,他不擔心嗎???
是不是我生命層次厚度夠,而讓你這樣依靠我,成為你的有求必應?
還是這是我虛妄的愛 所有的一切不過是個人的水月鏡花???
我的鋒芒在削減,那裸露出來的本質逐漸顯明!!!
你成為試練我己身的道場
我在校車上哭了 在馬路旁啜泣鼻酸
原來 我還有感情 只不過逐步石化
原來 傷痛是促成我的人生的厚度 加深的霜
原來 我們一無所獲 所獲的--精神屬我 物質屬你
原來 電影男 你 是個可憐漢
而我由救贖轉化為道 飛走
到底誰的損失????

台長: 巫言貓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