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8:44: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把話說明之後 然後我們正式分開
過往的不快 真的會劃下一個真正的句點嗎?
還是 這些你讓我不愉快的地方 是加速我離開你的動力
因為 你沒有說過你真正喜歡我 所以 不能算分手
你不愛我 請你告訴我 而不要給我一個不確定的理由 與 曖昧

愛得深 傷的重 是我
你可以輕如飛翔 不再為難

昨天我也給了你一個晚上的機會 但是 你沒有打電話來
前天我丟了兩千塊給你 希望你從軍去可以不為錢所煩惱

而我呢?在我們的分開後 不願面對睡醒得早晨 那麼的無力

最後 我還是要跟你 在這條線上說:我愛你 真的愛你

台長: 巫言貓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