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3:14: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剛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剛來,是的,剛剛當我洗好澡的時候
你從臺南回來 打了我的室內電話進來 說你在我租的樓外面
好 你等一下 我說 我馬上出來
換了一見衣服 套上褲子
我馬上出去
我不在生氣了,真的,因為你準備要去當兵,所以我不會再生氣了
我不在乎你願不願意要擁抱我,如果我必須要擁有這獨樹一格的愛,那麼,我要說服我自己,不再要求你什麼
只是,你要走,卻留下我在這裡了 剛剛我們的談話就圍繞在這裡
只有我在學校附近租屋 然後 以後不再有星期二晚上 我們會出現在那家快餐
點著我們喜歡吃的炒飯 不會有人在這裡解我的悶
然後 你踏著你的軍靴 就吃著大鍋飯
而我默默完成我這斷斷續續不甚努力的學業 直到交出成果

你說 當兵是應該當的啊
對啊!說穿了你還是要走
你在我門外短短停留了十分鐘 抽完一根煙 就說:該走了
而我停留在這裡 彷彿我也該走了 應該好好結束這一切
但是我為何留下來 因為這裡的記憶太美好
我不捨得
但是 為何你總是表現的那麼冷漠
陪你 在這裡陪你到畢業 那麼誰來陪我???
你沒有給我任何承諾,卻還讓我陷入種種的不快即痛苦
我的付出就真的要付諸流水了
我不會再為你生氣了,從星期六晚上的省思
我自己吃泡麵,獨自對著電視機
等不到你的電話 我對自己說你看吧!
還有什麼不能割捨的呢???
原來 分別是那麼容易
快樂也是那麼的容易 只要念頭一轉 就空空如也
我只能有自己 把自己弄空 就好了
雖然心痛 但是你給我的記憶與生命 是那麼的有所意義
你說你會在十月初搬走 畢業
好啊!我會撐起我的面具 冷冷的說:好啊!那記得要跟我說我好幫你餞行
你說你會回來看我---嗯!但是這是最完美的神話與謊話
或許我會搬走吧!我想,離開這棟房子 找到一處更安靜的地方
我們能記取的是過往的快樂,但是一旦把這座牆拆毀再維護我們也心知肚明了
西元二00四年的九月 生命在道別
你剛來 但是 你也不曾來
或是 我們都在重複著我們這幾個月的絮語
你卻不曾來過我的心房 駐在門外
而我要走了 以那種面具的方式離開了
我會傷心 但是我也會好的 終究有一日
祝福我們兩個

而你的煙抽完 也就把煙蒂一丟 騎著車走了

台長: 巫言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