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18:20:1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一各大學同學寫E-mail問我,
可以送啥聖誕禮物給他女友~~

看到這樣的一個問題,突然覺得很感傷~~
沒有男朋友也已經快一年半的時間囉~~
禮物,已經很久不敢想這兩個字囉~~

今天一早到公司,便看到桌上有張卡片
還有一本侯文詠的書—我天才夢~~
一猜就知道一定是劉肖真送我的,
雖然不是從神秘帥哥那來的聖誕小禮物,不過還是感動ㄋㄟ!!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讚!!讚!!讚!!!!真的讚!!

其實上週四晚上去參加Christmas party,也收到一份交換禮物~~
不過這次的交換禮物卻沒有前兩年過節得那種感覺~~
回想前兩年在美國所過的聖誕節,
第一年是和Susan, Yvonne, Eileen, Zech, Jonathon, Joey在舊金山,
那年的聖誕夜,除了在Union Square 感受San Francisco 的聖誕氣氛外,
也在旅館煮火鍋,還進行了交換禮物~~
我收到強哥的Harry Potter 年曆!
印象最深反而是Yvonne收到Joey買的超人內褲~~
之前大家跟Joey其實不太熟,不過在那之後,大家也很認清他的悶騷個性囉
那年半夜,還跑到貝聿銘設計的聖瑪利大教堂做彌撒,
感受教會的聖誕氣氛!!
去年的聖誕,和Yvonne, Eileen, Zech, Terry到芝加哥~~
一直很想去那樣有雪的大城市過聖誕,
聖誕夜那晚,在旅館附近的Cheese cake factory 吃聖誕大餐,
之後依然沿襲前年傳統來各交換禮物,這一年我則是收到Zech 買的樂高!!
近半夜時,我和優尼還是不畏風雪,從溫暖的旅館走到附近的教會,
唱唱聖詩,體驗不同國家不同城市不同教會的聖誕!!

今年的聖誕夜,
如果沒心情加班的話,大概就在家休息了吧~~~
對我而言,今年似乎是第一個沒有過聖誕氣氛的聖誕節!!



來各批ㄟ斯好啦~~

熊熊看到今天的日期,12/23呢~~
對ㄏㄡ,今天是那鍋小朱的生日說~~
沒有禮物那是當然的….:P

不過我也還是很有義氣的唷~~
花時間花精神在我的網頁祝你生日快樂~~
順便幫你跟所有同學宣傳,
哈哈,你終於追上我們其他人的年紀啦





台長: 無線球球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