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0:52: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都會有朋友問我是否考慮內部調職,
我總是回答,因為公司規定,要工作經驗滿兩年才能調職,

其實打從要離職,冠宇便幫我向公司人事部課長引薦,
公司人事部的課長也願意幫忙,
若是行銷部門對我有興趣,
雖然公司規定兩年才能內部轉調,但還是有商量空間
上星期部門同事與行銷的處長開會,知道他們很缺人,
也建議我可以毛遂自薦,

但因為擔心,公司的風氣應該很精實,
轉調部門只怕自己還是因為不耐操而做得不開心
另外一個因素,也是希望到台北做sales 工作,
雖然在台南有爸媽可依賴,可以好吃懶做當少奶奶,
但其實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而且台北學習的資源也比較豐富
因此對於內部轉調我還是很被動

一個月以來,一直沒有刻意跟同事提及離職的打算,
部門內只有部份人知道,上星期助理終於幫我公布我要離職的事,
法務部前經理Jerry馬上來電關心,
與Jerry 的同事也只有短短三四個月,
今年年初他便因為家庭因素降職調到台北與行銷部門同處台北辦公室,
只因為同為基督徒,他非常熱心地幫我向行銷部門的處長引薦,
因此,行銷部門的處長知會某某經理並叫我主動與經理聯絡,
上星期撥了通電話給經理,這星期也把履歷自傳先寄給他參考,

今天六點多他終於跟我聯絡,明天晚上面談,
雖然面談後我也不一定能適任
但希望至少藉由這機會能了解公司內部的行銷到底是負責哪些事務
讓我更了解行銷這工作需要具備怎樣的能力~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些同事朋友們的幫忙,
無論結果如何,
希望自己因為這些朋友們的能夠更清楚自己的興趣與方向,
更重要的,實在是要好好加強自己吃苦耐勞的能力ㄚ

台長: 無線球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